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加坡>新加坡旅遊景點>新加坡景點介紹>亞美尼亞教堂

亞美尼亞教堂Armenian Church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新加坡亞美尼亞教堂門票 新加坡門票 新加坡套票 亞美尼亞教堂門票價格 亞美尼亞教堂 新加坡亞美尼亞教堂 新加坡景點 新加坡自由行 亞美尼亞教堂地址 亞美尼亞教堂電話 亞美尼亞教堂交通 亞美尼亞教堂門票 亞美尼亞教堂開放時間 亞美尼亞教堂官網 亞美尼亞教堂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65 6334 0141

地  址:60 Hill St, Singapore 179366, Singapore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亞美尼亞教堂是新加坡最為古老的基督教教堂。在馬路旁邊,是免費參觀的地方,印象最深的就是草坪中的十字架壓垮...”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亞美尼亞教堂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亞美尼亞教堂是一座位於禧街美國大使館旁的維多利亞式白色建築。它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教堂,教堂內部依然保留著當年建造時候的樣子。教堂外的空地是亞美尼亞人的墓碑群。教堂現列為新加坡的國家紀念古跡。該教堂建於1835年,是居住在新加坡的12個亞美尼亞族家族集資興建的,因此得名,別名聖葛雷格利教堂,由殖民地時期的建築師GeorgeColeman所精心設計。

亞美尼亞教堂地图
 地图:
亞美尼亞教堂交通
 交通:

地鐵EW線、NS線到市政廳站(CityHall)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2-23 00:00 遊客 發表:
    亞美尼亞教堂是新加坡最為古老的基督教教堂。在馬路旁邊,是免費參觀的地方,印象最深的就是草坪中的十字架壓垮教徒的雕塑。
  • 2014-01-02 00:00 遊客 發表:
    我們沿著維多利亞路接禧街(Hill Street)向南走,不多遠就是亞米尼亞教堂(Armenian Church),它興建於1835年,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教堂,被列為新加坡的國家紀念古跡,現也翻新了,也沒見著什麽人,草坪中間表現“耶穌背著十字架在苦路上跌倒14次場景”的一組雕塑,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2013-09-30 00:00 遊客 發表:
    1893年,亞美尼亞小姐卓錦在她的花園中第一次發現了高雅的胡姬花。近100年後的1981年,以卓錦小姐的名字命名的卓錦萬代蘭當選為新加坡國花。
  • 1276人想去

  • 1623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