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加坡>新加坡旅遊景點>新加坡景點介紹>馬來傳統文化館

馬來傳統文化館Malay Heritage Centre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新加坡馬來傳統文化館門票 新加坡門票 新加坡套票 馬來傳統文化館門票價格 馬來傳統文化館 新加坡馬來傳統文化館 新加坡景點 新加坡自由行 馬來傳統文化館地址 馬來傳統文化館電話 馬來傳統文化館交通 馬來傳統文化館門票 馬來傳統文化館開放時間 馬來傳統文化館官網 馬來傳統文化館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65) 6391 0450

地  址:85 Sultan Gate Singapore 198501

開放時間:馬來傳統文化博物館:周一關閉,周二至周日:10:0...

門票信息:成人:4新加坡元;60周歲(包括)以上老人:2新加坡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馬來傳統文化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馬來傳統文化館位於甘榜格南皇宮,是一座歷經150多年風霜的前馬來宮殿。它現在已搖身變成馬來傳統文化館,設有九間展覽館,展示新加坡馬來人的根源、歷史、成功史及誌向,還有他們在建設祖國的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該文化館通過本身的收藏特色,以及其它多姿多彩的文化遺產活動,充分發揮教育設施與旅遊勝地的作用。

蠟染布手藝:體驗蠟染布的描繪技術,訪客可親自動手描繪,並將完成的藝術作品當作紀念品帶回家。

陶藝:走進黏土世界,親身投入黏土制作活動。

傳統遊戲競技:掌握傳統遊戲競技的訣竅,盡情玩耍,樂趣無窮!

馬來武術:這是馬來人的傳統自衛術,讓參與者在充滿動感和優雅的動作中感受馬來武術的精髓。

甘榜格南遺跡步道:重新發現甘榜格南的歷史,見證馬來族首次落戶新加坡的步道。

文化表演:通過舞蹈動作,親自體驗馬來舞蹈及富含娛樂性的敘述,體驗並享受馬來文化豐富多元的色彩。

馬來傳統文化館地图
 地图:
馬來傳統文化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地鐵武吉士(Bugis)站(EW12);從橋北路(North Bridge Road)搭乘7、32、51、63、80、145、197號公共汽車;從維多利亞街(Victoria Street)搭乘32、33、51、63、80、130、133、145、197號公共汽車;從美芝路(Beach Road)搭乘10、14、16、70、100、196、401號公共汽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534人想去

  • 637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