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清邁府>清邁府旅遊景點>清邁府景點介紹>清邁老城

清邁老城Old City of Chiang Mai

点评: 4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邁府清邁老城門票 清邁府門票 清邁府套票 清邁老城門票價格 清邁老城 清邁府清邁老城 清邁府景點 清邁府自由行 清邁老城地址 清邁老城電話 清邁老城交通 清邁老城門票 清邁老城開放時間 清邁老城官網 清邁老城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天

聯絡電話:--

地  址:59/1 Moon Muang Soi 6, Tambon Sri Phum, Amphur Muang, Chiang Mai50200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其實老城並不大,在清邁機場下來,在機場有taxi詢問處拿張地圖,然後租輛踏板車,老城區最多的就是夜市和泰式spa,有...”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清邁老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清邁最讓人著迷的莫過於老城了。老城有700多年歷史,呈四方形,至今仍保留著部分老城墻和完整的護城河。老城門中,南門清邁門(Chiang Mai Gate)和東門塔佩門(Tha Pae Gate)保存較好。老城內有眾多傳統廟宇,大佛塔寺、帕邢寺、清曼寺等佇立其中。同時,老城也是一個充滿生活煙火氣的地方。南門邊是一處大市場,遊客和當地人都喜歡來這裏走走。沿著護城河,各種小吃攤一溜排開,從主食到甜品應有盡有。

清邁老城地图
 地图:
清邁老城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9 00:00 遊客 發表:
    其實老城並不大,在清邁機場下來,在機場有taxi詢問處拿張地圖,然後租輛踏板車,老城區最多的就是夜市和泰式spa,有很多連鎖店,比如lisa,泰國的美食和我們在中國吃到的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能習慣這味道,夜市果汁很多人也很多,老城區很多是寺廟,也算異國風情吧,因為清邁晚上也沒什麽可玩的。
  • 2014-04-17 00:00 遊客 發表:
    老城裏有很多guest house,漫步其中的感覺非常悠哉。圖片是我早上剛到時的清邁古城和參加一日遊時主人家裏的狗狗
  • 2014-04-15 00:00 遊客 發表:
    在清邁最不可錯過的就是清邁老城了,在這裏可以看到很多清邁的寺廟,只要不在夜市上,還是很安靜的,裏面很多很有特色的民宿。
  • 2014-04-11 00:00 遊客 發表:
    清邁古城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取決於你如何丈量。如果是步行,那真的是很大;如果是TUTU車那就小得多;介紹一下清邁古城的地形,對未來要去的朋友也許會有幫助國。從地圖上看,就是四四方方的一個古城;東西向橫著的Ratchadamnoen Rd.是主幹道,東側盡頭是塔佩門Tha Pae Gate,西側盡頭是帕辛寺(Wat Phar Sing),步行距離大約20-30分鐘。
    出古城的道路主要有5條:東到長康路夜市,西到清邁大學,西南到清邁機場,西北到清邁動物園、素貼山、雙龍寺和蒲屏皇宮,北到清邁新城。
    清邁古城內的行程主要也就是這些,另外可以加一些如叢林飛越和大象之類的包團遊活動。古城內隨意晃晃3天比較悠閑,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安排在周五抵達,可以欣賞全亞洲最大的周末夜市。
  • 2014-04-05 00:00 遊客 發表:
    清邁老城很小的,寺廟也多集中在這裏,建議如果不是一定要指定某個酒店的話,就住古城裏吧。清邁機場打車到這裏只要120B。註明的清邁夜市夜市在古城裏的哦
  • 2014-03-26 00:00 遊客 發表:
    街上的人很多,很熱鬧,賣的東西也很便宜,很值得去
  • 2014-03-24 00:00 遊客 發表:
    清邁老城,只要不是夜市,還是挺安靜的,可以隨意走、隨意看,也許便會有屬於你的發現!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老城內寺廟多,遊人多,大部分人來清邁都會選擇老城或者小清新的拜縣
  • 2014-03-10 00:00 遊客 發表:
    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為著名,有“北國玫瑰”的雅稱,是泰國的高原城市,氣候涼爽,是著名的避暑勝地,今仍保留著很多珍貴的歷史和文化遺跡,城區內代表著泰北燦爛歷史文化的古老寺廟
  • 19230人想去

  • 347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