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悉尼>悉尼旅遊景點>悉尼景點介紹>悉尼博物館

悉尼博物館Museum of Sydney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悉尼博物館門票 悉尼門票 悉尼套票 悉尼博物館門票價格 悉尼博物館 悉尼悉尼博物館 悉尼景點 悉尼自由行 悉尼博物館地址 悉尼博物館電話 悉尼博物館交通 悉尼博物館開放時間 悉尼博物館官網 悉尼博物館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61 2 9251 5988

地  址:Corner Bridge and Phillip Streets, Sydney, NSW 2000

開放時間:10:00-17:00

門票信息:10澳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博物館裏還有充滿設計感的悉尼紀念品,非常聞名。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悉尼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這間現代博物館建於第一棟政府大樓的舊址上,當初的大樓是在 1788 年為 Phillip 總督而建。 悉尼博物館(Museum of Sydney)帶領遊客前往探索悉尼(Sydney)的從夢幻時光到現代的風土人文和文化。

這裏擁有許多層次:有 1788 年殖民地第一棟政府大樓的考古遺跡,也有獲獎的雕塑「森林邊緣(Edge of the Trees)」,述說原住民和第一艦隊(First Fleet)先鋒初次接觸的地點。 博物館經常變換展覽和活動,和永久展覽相輔相成,商店則專售澳洲建築、歷史及文化書籍,這裏還有充滿設計感的悉尼(Sydney)紀念品,非常聞名。

悉尼博物館地图
 地图:
悉尼博物館交通
 交通:

乘坐301、302、309、324、333等公交車至Philip St下車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9 00:00 遊客 發表:
    博物館裏還有充滿設計感的悉尼紀念品,非常聞名。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有很多動物標本,非常生動。還有一個是給小朋友玩的標本室,所有東西都有說明,也都是好摸的,這才好實現博物館的教育功能,寓教於樂嘛。
  • 10750人想去

  • 338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