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科莫古屋及花園

科莫古屋及花園Como Historic House & Garde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科莫古屋及花園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科莫古屋及花園門票價格 科莫古屋及花園 墨爾本科莫古屋及花園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科莫古屋及花園地址 科莫古屋及花園電話 科莫古屋及花園交通 科莫古屋及花園門票 科莫古屋及花園開放時間 科莫古屋及花園官網 科莫古屋及花園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16 Como Avenue, South Yarra VIC 3141

開放時間:10:00-17:00

門票信息:成人12澳元,兒童6.5澳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科莫古屋及花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座落於墨爾本最高級住宅區南雅拉的一隅,即皇家植物園南側的台地上,是一幢殖民時代留下的古屋。外表為純白色的兩層建築物,其陽台和白色的欄桿尤其美觀。
為1850年所建,是當時墨爾本的統治官羅斯特的住所,自1864年以後,阿米特基一家居住於此,並代代相傳。當時的宅院至雅拉河畔為止,包括現在的雅拉公園在內,面積約22公頃。直到1959年,被國際觀光資源保護團體收買,作為歷史古跡保存與管理。
科莫古宅的內部,有舞蹈室、會客室、起居室、臥室、餐廳、浴室、以及孩童的房間等多個房間。房間內的家具、擺設、玩具等都保持昔日的模樣,可以想像出十九世紀中葉上流家庭的生活情景。
科莫古宅的後面還有獨幢的廚房、傭人間、馬車房等連接,馬車和馬具仍保留著當時的樣子,趣味盎然。

科莫古屋及花園地图
 地图:
科莫古屋及花園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744人想去

  • 1994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