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旅遊景點>黃金海岸景點介紹>華納電影世界

華納電影世界Warner Bros Movie World

点评: 1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黃金海岸華納電影世界門票 黃金海岸門票 黃金海岸套票 華納電影世界門票價格 華納電影世界 黃金海岸華納電影世界 黃金海岸景點 黃金海岸自由行 華納電影世界地址 華納電影世界電話 華納電影世界交通 華納電影世界門票 華納電影世界開放時間 華納電影世界官網 華納電影世界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5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Pacific Motorway, Oxenford, Queensland 4210, Australi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開放時間:10:00-17:00。除了聖誕節全天、Anz...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來這裏吧,華納電影世界可以圓你的明星夢,豐富的表演節目而聞名於世界,並吸引無數友人到此遊玩。<br/><br/><br/...”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華納電影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如果你是主流電影迷,那麼華納兄弟電影世界簡直是你不得不去的地方,在這裏你可以過一把在大片中當主角的癮,蝙蝠俠、超人等經典銀幕形象會隨時隨地出現在你面前,你可以參與驚險刺激的“蝙蝠俠激素之旅”,或者在超人的伴隨下完成空前驚悚的飛天之旅——一個能令你以每小時100公裏的速度垂直向上的瘋狂過山車。

如果你想再度品嘗童年的爛漫滋味,那就走進Looney Tunes Villages,在童話天地中穿行吧,在那裏你將與兔巴哥等卡通明星們不期而遇,它們會熱情邀請你一同玩耍,令你瞬間忘卻今夕何夕!

電影世界會根據自己旗下的電影不斷更新著娛樂項目,這裏經常會有和華納電影有關特技表演,電影主題的巡車遊也很有看頭,而漂移飛車表演精彩絕倫得一定令你驚呼不已!

華納電影世界地图
 地图:
華納電影世界交通
 交通:
搭乘公交車在Movie World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4 00:00 遊客 發表:
    來這裏吧,華納電影世界可以圓你的明星夢,豐富的表演節目而聞名於世界,並吸引無數友人到此遊玩。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年輕人更喜歡的地方,很多電影中出現的人物這裏幾乎都能米的蹤跡,很多遊客都在這裏拍照留念。
  • 2014-02-23 00:00 遊客 發表:
    非常喜歡這類主題公園,和蝙蝠俠合影了,還玩了很多有意思的項目,值得推薦。
  • 2013-12-28 00:00 遊客 發表:
    不能錯失跟蝙蝠俠、超人等電影人物拍照互動的機會,這裏還有電影道具的戰士,蝙蝠車,我的最愛。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最喜歡的遊樂園,沒有之一,超級刺激啊,裏面的過山車一點都不誇張,也就1-2分鐘,速度飛快,不停排隊,玩了好多次,裏面還有表演,有一個警察在上廁所,著火了,沒提褲子就出來什麽的,還挺搞笑的,還有很多華納的卡通明星的東西賣,買了兔八哥寶寶回來
  • 2013-10-23 00:00 遊客 發表:
    在黃金海岸諸多的主題樂園之中,以這個華納電影世界最為著名,可以親臨攝影現場,體驗電影的整個拍攝過程及各種表演包括警察故事等特技表演,有澳洲好萊塢之稱,一進入電影城的大門,就可以看見超人雲霄飛車和乘客們誇張的表情,過於膽小沒有嘗試,直接前往看HOLLYWOOD STUNT DRIVER的車技表演,整個表演的內容大致是搶劫珠寶店的警匪大戰,讓人看了身臨其境,都忘了自己是在看表演了,另外4D電影、西部電影、慣性滑車、電影街等等景點都是很不錯的體驗,或許正如華納那句經典的話一樣,華納電影世界可以圓每一個人的明星夢
  • 2013-10-13 00:00 遊客 發表:
    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和Wet N Wild 是一家公司的可以買套票~
  • 2013-01-01 00:00 遊客 發表:
    555,時間太短了!就玩了一個遊戲、看了一場飛車表演(帶爆炸的),買了一堆紀念品(偷笑)。
  • 2009-08-1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的節目和遊戲項目會配合華納最新的大片進行調整,比如幾年前就增加了Harry Potter系列的主體魔幻世界。
  • 1049人想去

  • 1975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