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旅遊景點>黃金海岸景點介紹>泰伯朗山

泰伯朗山Tamborine Moutai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黃金海岸泰伯朗山門票 黃金海岸門票 黃金海岸套票 泰伯朗山門票價格 泰伯朗山 黃金海岸泰伯朗山 黃金海岸景點 黃金海岸自由行 泰伯朗山地址 泰伯朗山電話 泰伯朗山交通 泰伯朗山門票 泰伯朗山開放時間 泰伯朗山官網 泰伯朗山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泰伯朗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泰伯朗山的對外宣傳口號是這麼說的,“從喧鬧的人群中逃到泰伯朗山來,置身於雲朵中吧!”在泰伯朗山,有太多可以做的事:倘佯在天空漫步道(Tamborine Rainforest Skywalk),滿眼翠意;爬到山頂欣賞落日;張望它西南邊的、同樣也是青翠秀麗的拉明頓國家公園;給時時不期而遇的、毫不懼人的鸚鵡們餵食面包屑,悉心感受它們小爪在你手心的跳躍;與山間各種靈秀的小動物們彼此熱情致意;選一家最心儀的農莊入住,品嘗昆士蘭山間美食,清晨被群鳥啁啾喚醒;找一家酒莊,品嘗澳洲最美的葡萄酒;打一場山間高爾夫……不要忘記在進山的時候,在遊覽咨詢中心拿一本教你玩轉泰伯朗山的遊覽冊噢!

泰伯朗山海拔525米,是黃金海岸幅員最廣的山,綠意蔥蘢,山間的泰伯朗山國家公園是昆士蘭州第一座國家公園。園內有一些漂亮的自然景觀,壯觀的Witches Falls瀑布、Cameron Falls瀑布和Curtis Falls瀑布通過徒步小徑可以到達,而Ceder Creek Falls瀑布小道(往返900米)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一條,沿途可觀賞到令人眼花繚亂的瀑布和巖石池塘。

泰伯朗山最迷人的一處地方,是藝術步道(Galley Walk):一幢幢古樸美麗的手工紀念品店、咖啡館和甜品店,將這500米長的藝術步道裝點得異常雅致,歐式風情十足,宛如夢境。

泰伯朗山交通
 交通:
Mountain Coach Company公司的巴士每天往返於黃金海岸與泰伯朗山之間,成人單程票30澳元,2-16歲人群單程票20澳元。

巴士在黃金海岸的以下地點都有接送點,可在這些地方候車:Tweed / Gold Coast Hotel / Motel /距離黃金海岸1公裏之內的酒店旅館等住處。

巴士公司電話:1300 762 665

巴士運營以及到站時刻表 >> 查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879人想去

  • 846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