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布裏斯班>布裏斯班旅遊景點>布裏斯班景點介紹>龍松考拉保護區

龍松考拉保護區Lone Pine Koala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布裏斯班龍松考拉保護區門票 布裏斯班門票 布裏斯班套票 龍松考拉保護區門票價格 龍松考拉保護區 布裏斯班龍松考拉保護區 布裏斯班景點 布裏斯班自由行 龍松考拉保護區地址 龍松考拉保護區電話 龍松考拉保護區交通 龍松考拉保護區門票 龍松考拉保護區開放時間 龍松考拉保護區官網 龍松考拉保護區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0澳元。抱著考拉合影需另付16澳元。開...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小考拉怎麽這麽嗜睡啊,就是你從它身邊走過它都懶的搭理你,怪吧?但在這裏有個福利就是可以抱一抱可愛的小家夥,這...”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松考拉保護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你喜歡什麼狀態的考拉?抱著樹瞌睡的,動動耳朵閉著眼睛懶得搭理你的,還是一臉無辜等你來抱抱的?在龍松考拉保護區裏,你都有機會盡賞考拉百態!澳大利亞法律規定只有在昆士蘭州才允許去抱考拉,在其它州則是嚴格禁止的,所以你千萬別錯過為數不多的、能摟抱考拉的機會嘍!

來布裏斯本就肯定不能錯過龍松,因為它是全澳洲,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考拉保護區,這裏大約有200多只考拉。這些毛茸茸的家夥們,被分在不同的園區裏,比如有Girl區、Boy區、未婚考拉區、已婚考拉區和老年考拉區,煞是有趣!考拉嘴非常之叼,它們只吃案樹葉,而案樹葉裏有強大的催眠成分,所以考拉們只有不停的睡覺了,它們一天昏睡高達20個小時,所以能抱著一只清醒的考拉合影,絕對是需要很大的運氣的噢!

除了和考拉玩,在這裏你還可以親手餵養袋鼠和鴯鶓或者近距離觀看袋熊、袋獾(即傳說中的塔斯馬尼亞魔鬼)、鱷魚、綿羊和其他澳洲本土動物。如果你帶了午餐有備前來,這裏還有很多臨河而設的野餐和燒烤區供你使用喲。

龍松考拉保護區地图
 地图:
龍松考拉保護區交通
 交通:
從女王商業街公交車站的B4站台搭乘430路公交車直達龍松考拉保護區。該車次每天8:45-15:40之間運營,每小時一趟車。車資單程3.4澳元,車程約35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12 00:00 遊客 發表:
    小考拉怎麽這麽嗜睡啊,就是你從它身邊走過它都懶的搭理你,怪吧?但在這裏有個福利就是可以抱一抱可愛的小家夥,這在別處是不被準許的。
  • 2013-12-29 00:00 遊客 發表:
    龍松考拉保護區也是一個可以跟考拉親密接觸的好地方。
  • 6783人想去

  • 1020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