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西澳大利亞州>西澳大利亞州旅遊景點>西澳大利亞州景點介紹>鯊魚灣(世界遺產)

鯊魚灣(世界遺產)Shark Bay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西澳大利亞州鯊魚灣(世界遺產)門票 西澳大利亞州門票 西澳大利亞州套票 鯊魚灣(世界遺產)門票價格 鯊魚灣(世界遺產) 西澳大利亞州鯊魚灣(世界遺產) 西澳大利亞州景點 西澳大利亞州自由行 鯊魚灣(世界遺產)地址 鯊魚灣(世界遺產)電話 鯊魚灣(世界遺產)交通 鯊魚灣(世界遺產)門票 鯊魚灣(世界遺產)開放時間 鯊魚灣(世界遺產)官網 鯊魚灣(世界遺產)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Shark Bay Region, Denham, Western Australia 6537, Australi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沒有豪華酒店,但是這裏風景很贊,建議自駕遊,在monkeymia有海豚可看,當地有許多旅行項目,價格很實惠...”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鯊魚灣(世界遺產)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鯊魚灣位於澳大利亞最西部的海岸,因為擁有以下4個顯著的天然的特征而被列入世界遺產,即代表了地球的進化史,代表了生態學和生物學進程,超自然現象,對多種生物的正常保護。
  鯊魚灣對於動物學來說也很重要,主要由於棲息在半島和島的動物都遠離打擾。26種頻臨滅絕的澳大利亞哺乳動物,在Bernier和Dorre島可以找到5種動物,包括褐色的小袋鼠,鯊魚灣鼠和醅袋貍等。
  鯊魚灣地區有230多種鳥類,35%的鳥類都記錄在案。這也棲息著多種兩棲和爬行動物,大約有100種。許多物種都在北面或南面的邊界。對某些洞穴動物也是很重要的,例如,沙崗蛙。鯊魚灣包括3種特有的石龍子,30種蜥蜴,您可以在澳大利亞找到10種。
  鯊魚灣以海洋動物而著稱。有超過10000條的儒艮,尤其在Monkeyncia有許多海豚。
  在鯊魚灣南面,還能發現蠵龜。澳大利亞西部的Dirk Hartog島是蠵龜主要的生存地,澳大利亞西部的政府負責鯊魚灣自然遺產的日常管理工作。
鯊魚灣(世界遺產)地图
 地图:
鯊魚灣(世界遺產)交通
 交通:

在珀斯租車前往或者飛機前往。

位置:離西澳首府城市珀斯850公裏處。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8-22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沒有豪華酒店,但是這裏風景很贊,建議自駕遊,在monkeymia有海豚可看,當地有許多旅行項目,價格很實惠
  • 7691人想去

  • 28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