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首都領地>堪培拉>堪培拉旅遊景點>堪培拉景點介紹>格裏芬湖

格裏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堪培拉格裏芬湖門票 堪培拉門票 堪培拉套票 格裏芬湖門票價格 格裏芬湖 堪培拉格裏芬湖 堪培拉景點 堪培拉自由行 格裏芬湖地址 格裏芬湖電話 格裏芬湖交通 格裏芬湖門票 格裏芬湖開放時間 格裏芬湖官網 格裏芬湖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Canberra, Australi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景色超贊!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風太大凍死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格裏芬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如果不去格裏芬湖,不看噴射式噴泉,就不能說到過堪培拉,格裏芬湖是以昔日首都建設總監伯利.格裏芬命名的長達20多公裏的人工湖,面積704公頃。環湖建有公路,路邊遍植花木,湖中有為紀念庫克船長而建造的噴泉,它從湖底噴出的水柱高達137米,站在全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高大的白色水柱直刺藍天,水柱四周的水珠和霧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一道道彩虹,極為壯觀。
   格裏芬湖湖區遼闊,碧波蕩漾,景色十分美麗,可供人們遊泳、駕駛帆船和垂釣。

格裏芬湖地图
 地图:
格裏芬湖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7 00:00 遊客 發表:
    好大的人工湖,湖水很清澈,夏天在這遊泳真的太愜意了。泛舟湖上也別有一番滋味。
  • 2009-08-21 00:00 遊客 發表:
    格裏芬湖到底有多大?攜程旅行網這裏的文字介紹說:“長達20多公裏的人工湖,湖岸周長35公裏”。這個數據有錯誤,幾乎所有的中文網站在介紹格裏芬湖時都是這樣以訛傳訛,連攜程旅行網也未能幸免呀。來一個腦筋急轉彎吧,絕對不可能用一條35的繩子包圍長達20的東西,因為繩子的一個來回至少需要40呀。正確的數據是:“長達11公裏的人工湖,湖岸的周長是35公裏”。格裏芬湖是當年城市規劃時截取了11公裏的摩羅河形成的人工湖泊,圍湖健走、跑步、騎車的人們都知道人工湖“長度為11公裏,湖岸周長35公裏”這個數據。
  • 2008-04-24 00:00 遊客 發表:
    湖中央還有一個噴泉,叫做庫克船長紀念噴泉,據說可以噴100多米,不過實在是有點土啊,又沒配個燈光音樂什麽的,就那麽一根水柱在那噴。
  • 8028人想去

  • 1622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