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首都領地>堪培拉>堪培拉旅遊景點>堪培拉景點介紹>國會大廈

國會大廈Parliament House Canberra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堪培拉國會大廈門票 堪培拉門票 堪培拉套票 國會大廈門票價格 國會大廈 堪培拉國會大廈 堪培拉景點 堪培拉自由行 國會大廈地址 國會大廈電話 國會大廈交通 國會大廈門票 國會大廈開放時間 國會大廈官網 國會大廈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3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成人2澳元,兒童及特價1澳元,家庭5澳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外觀線條簡單,內部簡潔明了——是它給我的印象,沒有絲毫華而不實的感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國會大廈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中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築之一。它以其宏偉的建築結構著稱,並以大量使用磚石和優質木材及收藏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掛毯之一在內的藝術精品為特色。占地32公頃,地上建築有6層,底層為停車場,圓形的花崗巖外墻與首都山的形狀配合得天衣無縫,整個建築的核心是矗立在大廳頂上的不銹鋼旗桿,高達81米,直插雲霄,國會大廈每隔30分鐘提供免費導遊,使遊客更進一步了解其奧秘。

  小貼士:堪培拉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向公眾開放國會大廈得國都。國會召開期間,各廳提問時間從下午14:00開始,眾議院休會時間門票免費,訂票可以和警衛辦公室聯系,電話0262774889

國會大廈地图
 地图:
國會大廈交通
 交通:

地址:位於格裏芬湖(LakeBurleyGriffin)南岸,左側是下院,右側是上院。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8-04-24 00:00 遊客 發表:
    外觀線條簡單,內部簡潔明了——是它給我的印象,沒有絲毫華而不實的感覺。
  • 2002-06-25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是我見過最大的地方``````很漂亮`````````
    你們可以去看看````````真的是VERY BEAUTIFULL
  • 2002-03-14 00:00 遊客 發表:
    外觀線條簡單,內部簡潔明了——是它給我的印象,沒有絲毫華而不實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去參觀的當天下午,國會大廈要迎接英國女王的到來,要準備英聯邦首腦會議。但是上午依舊對外開放,遊客不斷。難道他們不需要做安保工作嗎?應該不是,我想他們是真正做到了外松內緊的防範措施,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 13509人想去

  • 95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