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首都領地>堪培拉>堪培拉旅遊景點>堪培拉景點介紹>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National Zoo and Aquarium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堪培拉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門票 堪培拉門票 堪培拉套票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門票價格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 堪培拉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 堪培拉景點 堪培拉自由行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地址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電話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交通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門票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開放時間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官網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成人10澳元,兒童6澳元開放時間:9: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著實讓我大開了一次眼界。在這裏,除了見到耳熟能詳的澳洲特產Koala和kangaroo,還有一些特別的如Red Panda,Emu...”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離市中心只5分鐘。遊客可在此觀賞到水生和野生動物。水族館內同時擁有淡水及鹹水的蓄魚槽,並建有一個容量達一百萬公升的觀光隧道(River1and Tunnel),其中養育了多采多姿的澳大利亞魚類供玩賞。
    此外水族館內有野生動物保護區,有樹熊、袋鼠、小企鵝和其他野生動物。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地图
 地图:
國家動物園及水族館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8-04-24 00:00 遊客 發表:
    著實讓我大開了一次眼界。在這裏,除了見到耳熟能詳的澳洲特產Koala和kangaroo,還有一些特別的如Red Panda,Emu等,再就是可以遇到自己以前根本沒有聽說過的動物。
  • 15490人想去

  • 86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