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塔斯馬尼亞州旅遊景點>塔斯馬尼亞州景點介紹>搖籃山

搖籃山Cradle Mountain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塔斯馬尼亞州搖籃山門票 塔斯馬尼亞州門票 塔斯馬尼亞州套票 搖籃山門票價格 搖籃山 塔斯馬尼亞州搖籃山 塔斯馬尼亞州景點 塔斯馬尼亞州自由行 搖籃山地址 搖籃山電話 搖籃山交通 搖籃山門票 搖籃山開放時間 搖籃山官網 搖籃山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Cradle Mountain Road, Cradle Mountain-Lake St. Clair National Park, Tasmania 7310, Australi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有探險精神或喜歡登山的人一定可以在這裏找到樂趣,普通遊客由於時間關系只能走馬觀花。...”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搖籃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搖籃山,因連綿的山脈狀如搖籃而得名。搖籃山群峰是塔斯馬尼亞荒野最為人熟知的景象之一,也是占地161000公頃的搖籃山-聖克萊爾湖國家公園(Cradle Mountain-Lake St Clair National Park)的北端,和塔斯馬尼亞荒原世界遺產區(Tasmanian Wilderness World Heritage Area)的一部分。
  澳大利亞當地的Gustav Weindorfer拓荒者,於1912年在此種植了大量的比利國王松(King Billy pine),經過十多年的辛勤勞作,使此地成為一個“隨時向人們敞開”的國家公園。如今,拓荒者的夢想終於完滿,從世界各地來到塔斯馬尼亞的遊客中,至少有四分之一的人都會來此感受一番。根據自己的時間和體力,從眾多的徒步線路中選擇一條,漫步在山腳的海岸線上,四季常青的植物令此地充滿了無盡的想象。而更有許多瘋狂的徒步愛好者,也會選擇從搖籃山出發,走上大約一個禮拜,終點直指聖克萊爾湖。

搖籃山地图
 地图:
搖籃山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12 00:00 遊客 發表:
    有探險精神或喜歡登山的人一定可以在這裏找到樂趣,普通遊客由於時間關系只能走馬觀花。
  • 2014-03-07 00:00 遊客 發表:
    我走的是最短的路程,自我能力問題,但是絕對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 2013-12-29 00:00 遊客 發表:
    搖籃山群峰是塔斯馬尼亞的荒野,這裏比較適合徒步旅行。
  • 2013-12-07 00:00 遊客 發表:
    路上的風景比景區還美。天氣好的話,Dove lake 景色應該不錯。到Glacier 那個徒步更美
  • 2013-10-06 00:00 遊客 發表:
    搖籃山的景色見仁見智,我們全家一致認為秀麗的靈山大川還是要去家門口看,搖籃山的山無甚特別,水也黃不拉幾,但卻勝在整體環境。各種步道幹凈平整,幾乎沒有大的坡度,不能更適合呼吸新鮮空氣的戶外散步。
  • 5299人想去

  • 1689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