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塔斯馬尼亞州旅遊景點>塔斯馬尼亞州景點介紹>菲德爾山國家公園

菲德爾山國家公園Mt. Field Park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菲德爾山國家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菲德爾山國家公園是塔斯馬尼亞最古老的國家公園。從旅遊服務中心步行10分鐘,就可以抵達塔斯馬尼亞著名的羅素瀑布(Russekk Falls),觀賞瀑布順著山勢分為數層傾瀉而下的美景。園內林木參天,一群高度在12米以上的露兜樹顯得氣勢磅礴,其中更有樹齡400米以上的樹木。徒步15分鐘至1小時,途中可以遊覽羅素瀑布和自然步道(Nature Walk)等5個徒步區,觀察塔斯馬尼亞獨特的森林區。

若你能在這裏停留個一天半天的,可深入探索菲德爾山的森林區域,感受大自然的淳樸魅力。以通往道博森湖(Lake Dobson)的車道為起點,共有13個徒步區,不妨根據你個人的時間和體力來安排行程。最短的徒步區費時需30分鐘至2小時,最長的徒步區往返菲德爾山西部(Mt. Field West),費時需8小時之久。國家公園內有許多山中小屋(Hut)可供住宿。點擊打開 >> 菲德爾山國家公園遊玩指南PDF

菲德爾山國家公園往東4公裏有一座救助受傷的野生動物的保護站Something Wild,在這裏你能觀察到正在康復中的塔斯馬尼亞魔鬼、袋熊和袋鼬等等,這裏還有一個動物育嬰室呢。

菲德爾山國家公園交通
 交通:
自駕:由霍巴特往西北走國道1號,經由A10公路,車程1小時30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423人想去

  • 111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