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特價>澳大利亞特價門票>(特價)黃金海岸浪漫熱氣球30分鐘(含接送/早餐)

(特價)黃金海岸浪漫熱氣球30分鐘(含接送/早餐)

該產品分含接送和含接送+早餐(稅都已含),下單請選擇你所需要的套餐,促銷日期為2018年5月19日-2018年7月31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1199 起 / 位 門店價 NT$ 1800
9折
  • 原價:NT$ 7053
  • 折扣:9折
  • 節省:NT$ 601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黃金海岸Hot Air熱氣球之旅

地址:黃金海岸Hot Air熱氣球之旅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黃金海岸Hot Air熱氣球之旅 1199 1位 1199元
特惠價:NT$ 1199
預訂須知

產品介紹
來到黃金海岸,一定不能錯過乘坐熱氣球欣賞那令人驚奇和難忘的景觀!當您來到飛機基地時,熱氣球正開始慢慢充氣膨脹,冉冉升起。不一會,一個比十層樓還要高大的熱氣球在您面前展現了!

行程安排
05:45 - 06:15:驚喜連連、終身難忘的旅程!抵達飛行地點後,大家將親眼目睹令人嘆為觀止的熱氣球充氣過程。您可以想象嗎?完成充氣後的熱氣球甚至比一幢十層樓的建築物還要高!搭乘上熱氣球,飛行過黃金海岸內陸腹地。美妙的風光盡收眼下,在清晨的陽光與微風中,緩緩飛過寧靜祥和優美如畫的鄉村原野。享受長達60分鐘的飛行旅程,在一望無際的曠野之上深呼吸,為飛入你視野的其他色彩絢麗的熱氣球而目眩神迷吧。
07:00 - 08:00:我們專業的飛行員在駕駛熱氣球之余,不但會與您分享關於熱氣球上的有趣見聞,還將熱情地解答您的所有疑惑,讓您的熱氣球之旅充滿著歡聲笑語。著陸後,他們還將帶領大家一起來打包熱氣球,這又會是一次難得的有趣的體驗哦。
08:00 - 09:15:短暫的行車後,我們將抵達O'Reilly葡萄酒莊園。舉一杯醇美的香檳,為這美妙的早晨歡呼吧!更可享用為您精心準備的豐富的西式早餐,盡情的放松在這如夢一般的澳洲葡萄園之中吧。
09:45 - 10:30 :空調大巴會送您前往自駕車會合點或是酒店,其他地方無法安排,謝謝。

活動概述
體驗有趣、獨特的熱氣球飛行之旅,在風景如畫的田野上領略輕輕隨風飄行的感覺,在無限遼闊的大地上感受自然的芬芳和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途中在給您提供安全旅程的同時,工作人員會給你詳細解說每一個風景, 回答您每一個問題。讓您在娛樂休閑的同時還能了解到許多熱氣球的相關知識,體驗到更多的樂趣。熱氣球著陸後,和我們的工作人員及其他同伴們一起來玩打包熱 氣球的遊戲,結束後,將驅車去到葡萄莊園餐廳,享受香檳和美味早餐,慶祝飛行成功,最後乘坐空調專車返回。不一樣的視角,不一樣的黃金海岸,一次多麼值得體驗的熱氣球之旅,還在等什麼呢?
NT$ 1199
  • 原價:NT$ 7053
  • 折扣:9折
  • 節省:NT$ 601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