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目的地>旅行社>溫州市旅行社>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

收藏 列印 糾錯
分享到:
公司名稱: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所在省份城市省份城市: 浙江 , 溫州市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所屬品牌品  牌: 華夏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地址地  址: 洞頭北嶴鎮海濱大道海上人家A幢19號店面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電話電  話: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主營業務主營業務: 地接,訂房,周邊短線,
更  多: 溫州市旅行社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介紹

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位於 洞頭北嶴鎮海濱大道海上人家A幢19號店面,是溫州旅行社中比較知名的旅行社,也是華夏旅行社連鎖店中服務和運營很好的公司,溫州洞頭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為旅遊者代辦出境、入境和簽證手續,招徠、接待旅遊者,為旅遊者安排食宿,旅遊線路提供向導等服務。

溫州洞頭縣華夏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經省、市旅遊局批準的國內旅行社。公司堅持以提高管理的現代化和服務的規範化,已形成一整套高標準的管理體系,現公司以經營與開拓國內市場為主要業務領域,開展中國國內旅及商務考察、會議服務等組團和接團業務,同時承諾國內遊客來洞頭觀光旅遊業務,代理國內各大航空公司的國內機票業務。近年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一方面堅持深化改革、加強管理,一方面大力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培育富有現代企業意識、市場經濟觀念、旅遊服務意識和團結、進取、積極向上的企業文化,使企業的凝聚力、激勵力、約束力、導向力、輻射力大大增強,有力地促進了企業改革發展及經營活力,取得了較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洞頭華夏旅行社以組織、接待和國內旅遊為主,代訂航空售票、汽車出租、訂房、出海捕魚、會展等業務,現已擁有一個完善的管理機構、信息化網絡管理平台和一支受過良好的職業教育、經驗豐富的員工隊伍。
洞頭華夏旅行社一直以來堅持內強素質、外塑形象,對內大力提倡公平競爭及自強不息的進取精神,全面塑造員工正確的價值觀念和優良服務意識,高標準、嚴要求,堅持不懈緊抓員工的業務技能培訓,堅持全員持證上崗。對外精心設計推出旅遊產品,積極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積極推廣溫州洞頭旅遊。  本公司貫以“真誠友好,賓客至上,信譽第一,互惠互利”為宗旨,充分挖掘旅遊資源為國內遊客提供熱情、優良、高效的服務。  質量方針:以人為本,以誠經營 經營特色:以高標準、高起點起步,重視人力資源的開發,對於公司經營項目不斷的持續創新。堅持顧客為本,誠信為本,貼近本地市場,重視同行業合作,實現資源共享,以靈活的價格策略贏得市場份額,以奉獻的服務理念塑造公司形象,以有效的售後服務維護客源市場。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熱門品牌旅行社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溫州市門票
  • 浙江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浙江高爾夫
更多
楠溪江漂流
市場價:HK$ 1190
HK$ 1180
KH真人密室逃脫
HK$ 214
澤雅漂流
HK$ 478
楠溪江風景旅遊區
HK$ 156
楠溪江龍瀑仙洞
HK$ 142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HK$ 1920
HK$ 1085
杭州傑誠客房
HK$ 451
杭州廣銀大酒店
HK$ 1596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HK$ 1228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HK$ 1862
台灣大哥大7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市場價:HK$ 712
HK$ 475
台灣大中華30日1GB流量上網卡(ChinaUNICOM)
HK$ 603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HK$ 144
台灣中華電信特惠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北、台中、高雄機場取件)
HK$ 349
台灣中華電信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北、桃園、高雄機場取件)
HK$ 49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HK$ 13501
HK$ 9001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HK$ 5237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HK$ 10147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HK$ 3928
安吉龍王溪高爾夫
市場價:HK$ 4235
HK$ 3650
德清莫幹山觀雲高爾夫
HK$ 2905
寧波東方高爾夫
HK$ 3090
湖州溫泉高爾夫
HK$ 2550
海寧尖山高爾夫
HK$ 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