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請教線路安排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教線路安排

5天的時間,第一天大概下午3點到達,住宿在皇家太平洋酒店.

游玩安排:DSN一天,海洋公園,太平山頂,叮叮車,東薈城.

看看怎樣安排這些景點?以及詳細的交通到達方式.

謝謝.

全部回答(14)

  • 小土口发表于2010-01-12 00:00:00
    海:東行電車至金鐘(力寶中心)+629/約40分鐘或以上

    南&天:東行電車至中環(置地廣場)+步行到碼頭坐船/約40-50分鐘

    淺&赤:巴士973/約20-30分鐘

    金:巴士905至總站或東行電車至灣仔地鐵站+步行/約30或50分鐘

    太:東行電車至中環(匯豐總行)+步行到纜車站/約40-60分鐘(有時候人流太多,等候時間較長)

    星:巴士973至隧道後&看到中港城起計第二站'新世界中心'+穿過行人隧道到對面/約20分鐘

    購:東行電車到看到加油站&消防局起計第一或第二站下車,就是銅鑼灣/約30-40分鐘

    具體詳情則向酒店職員或路人查詢

  • lixujie发表于2010-01-12 00:00:00
    謝謝!
  • lixujie发表于2010-01-11 19:06:00
    行程是已經定下了,只有調整一下景點安排。海洋公園不會玩的那麼徹底,只玩適合小孩子的,主要是看看海洋動物。還煩請告知具體從酒店到上述地點的行車路線,以供我選擇,謝謝!
  • 小土口发表于2010-01-11 16:43:00
    注意以下幾點:

    1.海、南&太-需要蠻大的體力+耐性

    2.南&天-前者往返中環的絕大部分都是高速船,而後者于上述會到的那三個碼頭(其實還有一個在紅勘)距離地鐵站,步行最少要15分鐘(熟悉的情況下)

    3.淺&赤-從中環往返兩者的路屬迀回狹窄那種,如患有暈症則極其量到前者較好

    另外,正如樓上所說的一樣,並且住宿點較偏離維港的中心部份(尖沙咀至中環)因此,適合待他稍大一點才去.

    P.S.打車既幫不了多少,反而花費更大.

  • 小魚008发表于2010-01-11 15:33:00
    如果去海洋公園應該不可以回酒店休息,海洋公園足夠一玩一整天。

    金紫荊廣場可以與星光大道及天星小輪一起搞掂。下午先去廣場,然後坐小輪過海,就可以玩星光大道。大道晚上有燈光表演,很不錯,值得睇(免費的,但要注意時間)。大道旁有間很大的海港城,應該可以買到你想買的手表,但價格就不知道是否實惠了。

    太平山也適合在晚上玩,早一點食飯,食完飯上山睇睇夜景。很美麗。

  • 小土口发表于2009-12-15 08:14:00
    行程需視乎出發時間而有所不同

    中午-閒走各建築物(太子/立法會大樓/聖約翰教堂)至纜車站上山,接住坐巴士15至畢打街下車,沿電車路軌往中環街市方向走(半山電梯)至荷李活道右轉往文武廟,繼而沿旁邊樓梯到堅道右轉及經環貿中心升降機到亞畢諾道,續往下走就到蘭桂坊

    晚上-從天星碼頭或愉景灣碼頭的天橋往中環街市,沿'半'到堅道轉坐巴士至'聖約翰座堂'下車(約5分鐘-對面就是纜車站)最後,坐綠色小巴1(上車時問司機可否於最近'蘭'提醒下車)

  • hellogordon发表于2009-12-15 07:54:00
    扶手電梯是往半山的,不是山頂的。時間上,扶手電梯早上是下行方向;中午晚上是下行方向的。

    然後可以坐纜車上山頂,車費單程22港元,往返33港元。注意坐纜車的時候最好坐上行方向的右側,因為最美的景色都在右側。

    建議上山坐纜車,下山坐前往國金二期的小巴[下山比較快,不繞],路過蘭桂坊,[想去蘭桂坊的話,也可以提前告訴司機,讓他到站了叫你]。

  • 亂雲发表于2009-07-13 00:00:00
    謝謝三環路上的幽靈的回答,我會參考你給的線路在香港玩2天的。
  • 128582736290发表于2009-07-12 12:30:00
    1.不允許,但如果你有港澳通行証和澳門簽注,並且從澳門直接回內地的話,可以。港出用護照,進出澳門用通行証,進內地用護照。

    2.抵達香港後,先住下,然後吃點東西,在彌敦道上乘2號巴士到終點尖沙咀碼頭,乘天星小輪到中環碼頭,換巴士15C到纜車站,乘纜車上山(在山頂可以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山頂看夜景和看幻彩詠香江時間上有點衝突,你還是看幻彩詠香江吧,原路返回,尖沙咀碼頭出來向右走幾分鐘就是星光大道,看幻彩詠香江。然後第二天到中環4號碼頭乘渡輪去南丫島,或者旺角站乘港鐵荃灣線到荔景,換東湧線到終點,再乘昂坪360去看大佛。第三天回深圳。

  • geniusw发表于2009-01-04 16:46:00
    基本上安排的蠻好的,

    第一天:海港城比較大,一天都逛不完,隨便逛逛吧。

    第二天:香港太空館開放時間:

    周一、周三、周四及周五: 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聖誕節前夕、農歷大除夕開放至下午5時

    逢周二 (公眾假期除外)、農歷年初一及年初二休館

    女人街和廟街都差不多,小攤。女人街賣女人用品比較多,靠近旺角,廟街比較有名些,但有些魚龍混雜,要小心些。

    第三天:DSN安排會比較開心

    第四天:如果你要在山頂看香港夜景的話,就要等天黑了再下來,還可以去港島的銅羅灣和灣仔的金鐘廣場,太古廣場逛逛,也可以去蘭桂坊泡酒吧。在中環天星碼頭坐船回尖沙嘴也是不錯的風景,回到尖沙嘴這邊可以去星光大道看明星的手印,在維多利亞灣邊上,天星碼頭右邊,蠻不錯的。

    第五天:半天不建議去濕地公園,因為還有孩子,到第五天也比較累了,建議睡個懶覺,吃個早茶。然後在尖沙嘴逛逛,買買東西,吃吃甜品。在海港城邊上有一個不大的九龍公園,也是可以逛逛的。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9-01-04 15:50:00
    www.discoverhongkong.com 或遊記攻略抄相關行程
  • JFDSKLFJSKL发表于2009-01-04 15:37:00
    謝謝.我不是初次來港,看看我的計劃可行否?

    第一天下午到達,海港城逛逛(就在酒店附近),天星碼頭到中環坐叮叮車,回來後看幻彩詠香江.

    第二天上午:香港太空館(不知幾點開門?)下午東薈城,晚上女人街(和廟街哪個值得一去?)

    第三天:DSN樂園,看完焰火再回來.

    第四天:海洋公園.下午去山頂,從山頂下來後大概幾點?還可以安排哪些游玩?

    第五天:下午3點要往深圳趕,這大半天可以安排什麼景點?濕地公園如何?(因為帶著孩子)

  • geniusw发表于2009-01-04 10:47:00
    DSN可以坐地鐵到門口,東薈城離DSN很近,可以從DSN坐地鐵在樂湧線的終點東湧站C出口。

    海洋公園,太平山頂,叮叮車,可以安排一天。

    香港的有軌電車線路可以到銅鑼灣汽車換乘中心坐。

    海洋公園在中環的汽車站有坐,

    山頂就在中環,有專線小巴去的,在天星碼頭坐。

  • wtszeto发表于2008-01-17 23:36:00
    記得買張八達通,我認為行程隨意便可。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