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簽證>澳門入境手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入境手續

本人持中國護照,定居日本。

在沒有辦所謂的「簽注」的前提下,是否可以用以下方法經澳門回大陸。

當天,日本飛香港,不入境直接從機場坐飛翔船到澳門。

擬在澳門住一晚後,坐巴士回大陸。

這樣的話:理論上是旅居海外人員經停澳門回國,可免簽証停留X天。

請問入境時是否會有問題? 如有問題,事先應如何回避?

全部回答(3)

  • 1184691885发表于2008-11-30 00:00:00
    請問那位知道在何處可以查到「規定」的原文?

    據我了解,此規定出台的原意應該是控制國內人員到澳門,而不是針對全體的海外華人。

    況且,我是因為日本所在地沒有直飛澳門的航班而選擇從香港機場坐船過去,

    雖然航線複雜,但因為沒有辦香港入境手續,仍屬于出發後經停澳門回國。

    請問有沒有具體的規定可看。

    謝謝!

  • gwfuhao发表于2008-11-29 17:55:00
    不行的,只有從國外飛澳門才可以,從香港過去現在必須要有簽注了
  • wmelon发表于2008-11-29 14:21:00
    澳門是可以免簽証過境7天的,不管你是不是旅居海外。我也經澳門拿護照出境和入境(憑第三地機票)。

    如果你是直接飛澳門的話肯定沒有問題。但你想從香港進可能有些麻煩。除非你確定是不用辦理香港入境手續。因為你不是“經停澳門。如今就算你有香港簽注也不能直接從香港進澳門。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