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美國B2簽証

近期打算B2商務簽証前往美國,但遇到一些問題,不知這個過簽率如何?希望高人幫忙指點,小女子感激不盡!

我已收到美國公司邀請函;我現在任職一中國公司與這個邀請公司有業務往來,有往來信件及訂單及匯款証明。公司可出具准假証明、收入証明(我收入一萬以上每月,但在工資單上沒法顯示這兩年賺的錢都給了父母)但公司可出具我月收入萬元的証明。曾經去過瑞典和丹麥,得到過瑞典簽証並准時返國,當時去旅游是有人擔保。目前從事外貿,自己現金購買了一輛12萬的車有行使証,單身未婚,31歲,沒房,銀行存款都交給父母了過去兩年(因為幫父母買了一套新房我贊助了30%,所以沒有存款),有一張招行金卡信用卡,但還沒使用過。

目前租一套75平方米的房子,月租金3000(可提供同房東的租房合同)。

不知我的過簽率有多少?我還需要提供哪些資料比較有效?能幫我出出主意嗎?我很快就要廣州面試了,謝謝。

全部回答(4)

  • simongd发表于2008-01-04 13:46:00
    1、盡量提供較多的財產証明,如你的金卡複印件,車輛行使証、收入証明和完稅記錄。

    2、公司的派遣函(不是放假証明,很多持邀請信做商務簽的人就拿放假証明結果被拒了),公司的工作証明及和邀請方的合作合同,以及你以往的出入境記錄。

    3、使用網上電子申請表格,具體資料參照以下網頁:http://guangzhou-ch.usembassy-china.org.cn/visa_application_form.html

    4、面試時最重要是不要怕,要理直氣壯,要有申請簽証是給你面子的氣勢。

    5、過簽率真的不好猜,時好時壞,要看你運氣。

  • 右岸gg发表于2008-01-04 13:30:00
    如果你這種情況再被拒簽了。那真是簽証官懷疑你真的有移民傾向了,還有福建護照也很困難。不過你得過關率還是蠻高得。
  • 江南小女发表于2008-01-04 12:17:00
    多謝大家指點,新年快樂
  • loveparrot发表于2008-01-04 09:46:00
    我們去簽的時候他們根本不怎麼看資料的,我單身,沒房產,沒存款,就帶了公司証明,邀請函,一些業務文件,他們就要了DS-156/157表格和邀請函,隨便問了幾個問題,其他資料都沒怎麼看。

    我們那天一共估計有200多人,沒幾個是拒簽的。

    另外,你一定要帶中信銀行的交費憑証。

    PS,我在上海簽。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