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其它>深圳華僑城的門票是多少?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深圳華僑城的門票是多少?

深圳華僑城的門票是多少?包含哪些項目?

一天時間夠嗎?

全部回答(1)

  • 微笑的男人发表于2008-02-02 14:34:00
    深圳歡樂谷,門票價格:RMB150元,

    全園共分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卡通城、冒險山、歡樂時光、金礦鎮、香格里拉森林、颶風灣、陽光海岸、瑪雅水公園(每年5月1日─10月7日開放),加上高空單軌列車“歡樂幹線”,有100多個老少皆宜、豐富多彩的游樂項目,從美國、荷蘭、德國等發達國家引入眾多全國乃至亞洲獨有的項目:如中國第1座高空搖擺“發現者”、世界最新、亞洲第1的家庭乘騎項目“UFO”、世界最高落差的“激流勇進”、中國第一座懸挂式過山車“雪山飛龍”、亞洲最高、中國第一座“驚險之塔”──太空梭、亞洲首座集視覺、聽覺、觸覺于一體的四維影院、亞洲唯一獲國際水公園協會的國際大獎“行業創新獎”的瑪雅水公園…… 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歡樂歷程,一個個亦真亦幻的歡樂世界,中國最具魅力的都市娛樂中心,一個“動感、時尚、歡樂、夢幻”的繁華都市開心地將讓你永志難忘! 全新開放的歡樂谷三期,新增8大頂級游樂項目,3大顛峰娛樂表演,打造了一個永不落幕的嘉年華。

    一天時間夠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