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交通>深圳皇崗口岸到深圳寶安機場時間的方式?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深圳皇崗口岸到深圳寶安機場時間的方式?

1.從香港過關後,到機場的方式和價格,出租車走高速需要多少錢?

2.在香港社區提問"從迪士尼樂園出來,到深圳寶安機場",

回答建議的方式是"開樂園到外面的公共交通交匯處乘車。直通巴士$80,先到落馬洲管制站,出香港關後再上車,開到內地的皇崗關。過關後乘機場9線(20元)。總共大概需要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

還是不放心,3個小時時間是否夠,再請教:

第一,直通巴士樂園到落馬洲需要多少時間?

第二,如果是周五和周六傍晚過關人多否,一小時行不?

第三,機場9線多長時間一班,過關後在皇崗等車時間長否?

第四,機場9線到機場需要多少時間,說是不走高速,中途還要停車,是否回堵車?

以上按最不利考慮,以上方式迪士尼樂園到深圳寶安機場需要多少時間?

全部回答(2)

  • 128580979667发表于2008-03-14 00:00:00
    第一,大概將近一個小時吧,樂園直達落馬洲的,走青嶼幹線、大欖隧道、青朗公路和新田公路,比較快的;

    第二,正是人多的時候,不過一個小時應該是夠了;

    第三,不太清楚;

    第四,是要停車,中間還要停6站,深航大廈之後就不停了。堵車可能性不大。

    第三第四個問題你可以打深圳機場巴士電話0755-83161116問問。如果真按最不利考慮,可能要五個小時以上(比如路上暴堵)。但這種可能性並不大。

    對了想起來還可以走深圳灣。從樂園乘港鐵到東湧換S1/S56/S64,或者R8到青嶼幹線收費廣場換任意A字頭巴士,或者樂園打車直接到香港機場,好像機場就有直通巴士可以到寶安機場,走深西通道和深圳灣口岸。機場也有到深圳灣口岸的直通巴士,在抵港大堂B08櫃台買票,15分鐘到半小時一班。過關後有機場8線,15分鐘一班。好像這樣走距離上要近些,不從深圳市內繞了,堵車的可能性更小。而且深圳灣口岸過關速度也比皇崗快。就是得先到機場,至少要多換一次車。

  • 台灣烏龍茶发表于2008-03-14 00:00:00
    1.約80元.

    2.

    一.約80分鐘.

    二.1小時不現實的,起碼1.5小時以上.

    三.約15-20分鐘.

    四.約40分鐘.

    以上按最不利考慮,以上方式迪士尼樂園到深圳寶安機場需要多少時間?

    ........按3小時穩當.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