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其它>我有攜程旅行會員卡,能合並到注冊用戶中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我有攜程旅行會員卡,能合並到注冊用戶中嗎?

我有攜程旅行會員卡,但已經在攜程旅行網中已經注冊,能合並到已注冊的用戶中使用嗎?

全部回答(2)

  • lkj发表于2008-03-29 12:53:00
    二張使用的不能合二為一的,最好一開始就使用同一張卡
  • fcy911发表于2008-03-29 09:30:00
    按照攜程的規定:不同的卡代表您在攜程的不同“身份”,任何2張卡下的積分都不能合並。建議您集中使用其中一張卡進行預訂,以免造成積分分散。你的攜程旅行會員卡如果未作關聯處理,是不能合並的。一般作法是在開卡時做關聯處理,即可合並。

    中行-中銀攜程信用卡/招行-攜程旅行信用卡在攜程開通時可以與外服在線卡等合作卡關聯,但關聯後的積分規則同外服在線卡,按普通會員級別的標准累加積分,無法享受會員升級。

    如果您在兌換中行-中銀攜程信用卡/招行-攜程旅行信用卡時,未提供您的攜程卡號,那麼您可以在選擇點擊“已經有卡,激活使用”激活新的卡號。如當時已提供您的攜程卡號,則無需激活。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