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餐飲>深圳特色小吃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深圳特色小吃

深圳有哪些特色飲食,在哪里可以找到比較集中的特色小吃店啊,價格要便宜的

全部回答(2)

  • 好兵帥克1发表于2008-06-17 10:04:00
    向西村食街

    這里是深圳豬骨煲、雞煲最多的地方,還有路邊總多的排擋、便當店,是深圳一個集吃、喝、玩、樂、賣于一體的夜市。

    八卦一路食街

    八卦一路食街集中了全國各地的風味,而且非常正宗,最為有名的“輝記”餐館就在這里。

    銀興粥店

    目前深圳最大的一家粥店,以"無皮鴨粥"為主,海鮮粥、野味粥等為輔的各式美味粥近幾十種。此外,銀興粥店還出品羔蟹粥、泥魚孟粥、黃鱔粥、龍蝦粥等海鮮粥及山雞粥、鷓鴣粥、野兔粥等野味粥,每一種粥都經過精心烹制,吃起來無不令人胃口大開,,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地址:寶安區公明鎮建設路(人民路口)。

  • d_jingle发表于2008-06-17 09:14:00
    個人建議看下這個:

    http://www.dianping.com/shenzhen/food?gclid=CKiu3de3-5MCFRTuegod1gQpWg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