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步行道線路

看到香港旅游發展局中介紹的“石澳及龍脊”,不知道具體的行程是怎麼游的,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另上次網上朋友推薦我的麥理浩徑的第二段我也很喜歡,“坐車到西貢,然後打車到西灣亭,經麥理浩徑2段,走大浪灣、咸田灣出赤徑,然後坐船到黃石碼頭再換巴士回西貢,景色挺不錯的一段難度低”能否再提供一下西灣亭大約在第二段多少號標柱可以走的?

我帶一個7歲孩子游,不知道這兩個景點,哪個更好些? 謝謝!

全部回答(3)

  • cf_chan发表于2009-01-19 00:00:00
    其實你到了西貢市中心,問人麥當勞,跟住向麥當勞方向去會見到一個的士站,站頭會有紙教你如果叫車去西涼亭的.去到西涼亭你會見到條小路一路行大約25分鐘,你會見到有間士多(公眾假期先會開).再原路行就會到大浪灣.你未去過最好帶地圖.成個旅程要四至六小時.

    你帶7歲孩子,我比較見意坐車去石澳.算了

    如要行西貢約多一點人吧.

  • wtszeto发表于2009-01-19 00:00:00
    “石澳及龍脊” - 其實是"港島徑第八段"一部份,被歐美喜愛大自然人士評為最接近市區最美行山徑。

    可在筲箕灣港鐵站搭 9 號巴士至"土地灣"站,即為山徑起點,沿途標誌很清楚,並有許多本地和歐美客陪伴,約 2 小時步程便到"大浪灣"終點。

  • 小土口发表于2009-01-18 15:17:00
    這個是香港負責郊區管理的漁護處,有關遠足之網站:http://www.hkwalkers.net/index2.htm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