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其它>過境澳門去泰國。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過境澳門去泰國。

請問一下珠海去澳門怎麼過關?

我持的是中國護照+泰國簽証+澳門到泰國往返機票。請問持有第三國簽証加往返機票的中國護照可以入境澳門嗎?到時候從泰國回來再入境澳門,這樣沒有問題吧?

另外,人民幣在澳門好用嗎?需要先換錢嗎?

還有住宿有沒有便宜的地方又方便去機場,人民幣150-300之前價格,請推薦一下!謝謝大家!

全部回答(2)

  • didadee发表于2009-07-17 15:02:00
    沒問題的,只要有護照+泰國簽証+澳門到泰國往返機票,是可以順利的入境澳門,並且在澳門停留不超過兩天。

    同樣由泰國飛澳門,你也可以直接用中國護照就可以入境澳門,也可以停留不超過兩天.

    人民幣在澳門好用,但是你可以先用人民幣在兌換點換成澳門幣再使用比較劃算,澳門很多兌換點都可以換錢

    如果你要住澳門,可以選擇澳門格蘭酒店,離開機場不遠,價格大概300人民幣左右。如果要住150人民幣左右的,可以去到新馬路一帶,很多家庭旅社,注意牆壁上的電話就是提供住宿的了。

  • gwfuhao发表于2009-07-17 15:01:00
    你全程使用護照就行,每次在澳門可最多停留7天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