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旅遊>急求冬天游深圳的建議,明天就去了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急求冬天游深圳的建議,明天就去了

我明天一早到深圳,請問這個季節可以去大小梅沙嗎?時間有限,只能二選一,我看大多數推薦小梅沙,可以當天往返吧?這個季節不能游泳吧?在海灘還可以玩什麼呢?

衣服方面我准備了兩件外套都是有點夾層的,應該不會熱吧?

還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和推薦的?謝謝!

全部回答(2)

  • 文末发表于2009-01-01 06:52:00
    深圳四季如春,現在中午的溫度20左右,大小梅沙隨時可去,不過下水就有點涼了。

    大小梅沙都很小,沙質水質都很差,坡度大,沙灘上垃圾多,周末人也多。如果不游泳的話,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好玩的,每個沙灘幾分鐘可走完。大梅沙免費,小梅沙20元。

    羅湖火車站有公交車直達兩個沙灘,1小時左右車程,一個上午看完兩個海灘來回綽綽有余。

    兩件外套都是有點夾層,早晨傍晚,下雨天沒問題,天晴中午的話可能有點熱。如果你是青壯年的話,帶一件薄一點的夾克即可。

    有個小小推薦,如果你想節約一點時間金錢又不想玩太受刺激的游玩項目,那麼舍掉歡樂谷,到免費的中山公園,那里也有幾個稍刺激項目,價錢便宜,基本在5塊左右。

    注意的當然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小心錢包,謹防小偷。哪個地方都一樣,呵呆。

  • 屎殼郎发表于2009-01-01 06:30:00
    現在不能下海游泳了

    衣服方面我准備了兩件外套都是有點夾層的,應該不會熱吧?──不會,海邊風還是比較大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