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自驾遊>神州租車身份驗証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神州租車身份驗証

我准備在“神州租車”租車,撥400-616-6666客服電話,對方工作人員在全國公安網對身份驗証時,告訴我身份驗証沒通過,原因是網上沒有顯示照片(其它內容有顯示),不能租車,要不可以找一個有符合要求信用卡的人擔保,可是對擔保人身份驗証時還是不能顯示照片,“兩証一卡”我都有都辦不了。“神州租車公司”是否在經營租車業務?對身份的驗証有多種辦法,為何不動腦子?請朋友說說,謝謝!

全部回答(2)

  • littlepooh发表于2009-02-09 00:00:00
    要解決照片顯示問題,只能去找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來辦理了,盡快將照片錄入系統中;如果身份驗証時,照片不能正常顯示,那就無法進行身份核實了,因此租車公司就沒辦法辦理正常的租車業務;正常情況下,如果能提供一個擔保人也是可以租車的,但你這個擔保人朋友也同樣不能進行身份驗証,那就沒辦法了哦.下次找個符合條件的擔保人就沒問題啦.
  • hayse1226发表于2009-02-06 00:00:00
    這是神州租車公司的硬性規定,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相關規定,不好評判!你可以去其他正規租車公司看看,比如:

    至尊租車http://www.toponecn.cn/

    一嗨租車http://www.1hai.cn/index.aspx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