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有關廣州到澳門的一些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有關廣州到澳門的一些問題

我于2010年2.06中午前後達到廣州,坐機場大巴到澳門,請問這個車是停到澳門哪里的?假設我是下午4點多達到的澳門,但是第2天2.7一早我要飛一早7點的航班去胡志明市.請問這個時間點我還需要睡覺嗎?(因為國際航班好象要提前2小時CHECK,這樣我5點就要到達機場了.)如果我不選擇在澳門住晚上直奔機場的話,請問有什麼推薦嗎?或者我可以先把行李寄存在哪里呢?望有回複,謝謝!

全部回答(1)

  • 128581393248发表于2009-12-08 08:57:00
    廣州白雲機場沒有直達澳門的大巴,但有去珠海的。你坐到珠海的大巴,到拱北。走到拱北口岸過關就是澳門了。你5點就得到機場,不可能不在澳門住,必須提前一天進澳門,因為拱北口岸那麼早還沒開始通關呢。

    睡覺肯定還是需要睡覺的,可那麼早……要麼你在澳門機場候機樓里呆一晚上,要麼找個賓館住。那麼早起飛又是去胡志明市,估計你坐的是非凡航空,那也估計你不會住太貴的。機場對面有個中國大酒店,比較貴,機場所在的□仔有個格蘭酒店,稍微便宜點。或者住澳門半島找個小賓館睡一晚上,早早打車過去。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