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簽證>用護照,能這樣過境澳門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用護照,能這樣過境澳門嗎?

我持有越南簽証和香港飛往河內的機票。

我能否持護照從珠海前往澳門,然後從澳門碼頭坐船直接到香港機場,然後從香港乘飛機前往河內(直接登機,不入境香港)?

我從河內返回香港後,能否不入經香港,直接乘船前往澳門,再次用護照過境澳門?

假如,我從澳門先入境香港,再去越南,還可以嗎?

全部回答(2)

  • 麗江漢子发表于2009-12-25 14:16:00
    你有一個有效的簽証即可進入澳門(很多人說必須有機票才可進是不確切的),你也可以在澳門港澳碼頭一樓辦理香港機場的登機手續後到香港機場登機(不入香港境)後飛越南,但你這樣走沒有利用澳門的機場去第3國,是不值得提倡的,以後你再用此方式去澳門很可能無法入境。
  • 屎殼郎发表于2009-12-25 12:50:00
    我能否持護照從珠海前往澳門,然後從澳門碼頭坐船直接到香港機場,然後從香港乘飛機前往河內(直接登機,不入境香港)?──可以。但你用護照進入澳門,然後不是從澳門飛走,會有不良記錄

    我從河內返回香港後,能否不入經香港,直接乘船前往澳門,再次用護照過境澳門?──可以

    我從澳門先入境香港,再去越南,還可以嗎?──去程可以。回程如果進了香港就不能持護照去澳門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