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交通>坐什麼公車, 從 深圳福永 去 梧桐山村 ?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坐什麼公車, 從 深圳福永 去 梧桐山村 ?

請問坐什麼公車, 由 深圳福永 去 梧桐山村 ? 約多少時間 ? 謝謝 !

全部回答(1)

  • 至曾智誠发表于2009-06-01 23:03:00
    不是很清楚是從福永的那個地方到梧桐山村,如果是福永汽車站的話有以下線路:

    1、從福永汽車站出發,乘坐301路下行(光明總站-銀湖汽車站總站),到世界之窗下車,在世界之窗地鐵站換乘地鐵1號線(羅湖地鐵站-世界之窗地鐵站),到老街地鐵站下車,在門診部換乘211路下行(三島中心總站-梧桐山村),抵達梧桐山村。

    2、從福永汽車站出發,乘坐310-315路上行(大王山總站-大王山總站),到世界之窗下車,在世界之窗地鐵站換乘地鐵1號線(羅湖地鐵站-世界之窗地鐵站),到老街地鐵站下車,在門診部換乘211路下行(三島中心總站-梧桐山村),抵達梧桐山村。

    3、 從福永汽車站出發,乘坐367路上行(福永汽車站-皇崗口岸),到世界之窗下車,在世界之窗地鐵站換乘地鐵1號線(羅湖地鐵站-世界之窗地鐵站),到老街地鐵站下車,在門診部換乘211路下行(三島中心總站-梧桐山村),抵達梧桐山村。

    至于時間,根據路線不同,時間也不同,具體時間估計應該會操過2個小時。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