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住宿>請問從深圳機場到維也納(沙井店)怎麼走?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從深圳機場到維也納(沙井店)怎麼走?

如標題,謝謝!

全部回答(1)

  • 鵬城標叔发表于2009-08-25 12:45:00
    深圳維也納沙井店是維也納酒店集團旗下的第38家精品商務連鎖酒店,坐落在美麗的南海之濱──深圳寶安區寶安大道與沙井南環路交匯處。東距鳳凰山景區15分鐘車程;南距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福永港澳碼頭10分鐘車程;西至深圳西部海上田園風光生態旅游區僅6公里;北通松崗東莞長安,僅5~15分鐘車程。 位置優越,交通便捷,是中外賓客下榻的理想佳地。

    酒店大床房圖片酒店按歐式精巧建築風格裝修,名師設計打造,細節考究,格調高雅,富有濃鬱的歐式風情,彰顯高貴典雅的不俗品味。酒店四周綠樹成蔭,花草蔥鬱,極具園林特色。酒店擁有各類溫馨客房200套;一樓設有中餐包房、獨具裝修特色的日式料理及浪漫風味的西餐廳,中外美食,南北菜式一應具全;位于酒店三樓的國際會所,環境舒適,配套完善,給予顧客高品質享受;酒店二樓設有可容納100人的會議廳,是集住宿、餐飲、娛樂和旅游商務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四星級酒店。最具園林風情的花園分店──深圳沙井店日前全面開業。為盛夏的南海之濱增添一抹亮色。

    娛樂設施: 康體中心、桑拿蒸氣房、有獨具特色的銀座國際俱樂部。

    餐飲設施: 酒店設有中餐包房、日本料理、西餐。

    服務設施: 宴會廳、商務中心、會議室。

    交通: 酒店距深圳國際機場10公里,租車約10分鐘;距深圳火車站60公里,租車約1小時。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