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住宿>香港旺角新天地/雅逸/豪畔酒店,哪個性價比好?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旺角新天地/雅逸/豪畔酒店,哪個性價比好?

RT,旺角新天地、灣仔雅逸和旺角的豪畔,淘寶價格都¥430左右,有TX住過麼?房間設施和地理位置是否都方便?推薦哪個?謝謝。

全部回答(2)

  • lovesleep_ph发表于2009-03-03 00:00:00
    推薦旺角的新天地酒店,這是我在攜程放的香港游記里寫的新天地的,你可以參考:

    介紹一下新天地酒店。住過之後才發現從地理位置還是酒店環境都物有所值,如果平時去的話價錢一定還能更便宜,我覺得性價比還是非常高的。

    從旺角地鐵站的C3出口出來後,往左走,走到第二個路口(出來後就是第一個路口)左轉,這條街叫新鎮地街,左轉後50米左右吧就到酒店了,也就5分鐘的樣子。非常方便。

    酒店的環境還不錯,雖然稍小一點兒,不過還可以接受啦。一般一層就是三間房,好像一層只有一間大床房,一間標雙房,另一間可能是家庭套房(一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關鍵是房間顯得比較新且非常幹淨。浴寶也不小,洗浴用品都提供得比較全。沒有浴缸,只有淋浴,不過我在酒店從來不用浴缸的。值得一提的是淋浴非常好,是那種按摩式的,有好多小的出水口,出水非常衝,逛了一天後洗個熱水澡非常舒服。

    酒店周邊,地鐵C3口的上面就是朗豪坊商場,非常大,從地鐵到出口的路上還有一家超市,從C3出口出來往酒店走的路上有不少小商鋪,酒店所在的路口就有一家平民面包店,吃早點或者午餐晚餐都很方便,商場里也有吃飯的地方。地鐵的E3口,出來就是卓悅、莎莎、萬寧、屈臣式,對面還有Esprit專賣店。從酒店出來路口左轉走幾步就是旺角街市,相當于當地人的菜市場,買買水果什麼的非常方便,兩邊也有不少便利店。酒店周邊還有著名的波鞋街,通菜街等逛街的地方,均步行可達。

    從地理位置到周邊逛街都很好。我是在淘寶上定的,賣家是風箏線上的幸福,態度很好,很誠信。

  • zhbwyh发表于2009-02-26 15:51:00
    我去年暑假剛剛去過香港,兩天都住在旺角的新天地,令我很意外的是,好大啊,雖然光線不好(大樓太緊,沒有陽光),但,淋浴,衛生,床,房間的面積都很滿意。離旺角地鐵站,就3分鐘路程,隔一條街區還有許留山。我推薦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住尖沙嘴的粵海,還不如它呢!差得挺遠的!真的!其他的,我沒有住過,沒有權利評論!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