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旅遊>尋最佳往返福田口岸的路線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尋最佳往返福田口岸的路線

我過年准備去HK,會直飛深圳,但不確定從深圳機場做大巴到哪站下來最近,再打車到預定的賓館新洲路世紀工藝品廣場漢庭(距離福田口岸近的);

返回路線,我知道火車站有個K568到機場,但不確定是從賓館(新洲路)打車到火車站近,還是從賓館打到華聯商廈做機場大巴.

請教熟悉深圳的朋友解答。 謝謝啊

另外,據說過年時羅湖口岸人會很多,所以這次換了選擇福田口岸過關.不知道是否是明智的選擇.

全部回答(2)

  • 愛旅游愛休閒发表于2010-01-10 22:38:00
    1、看機場大巴是走濱海大道,還是深南大道,如果走濱海大道,可以要求司機在新洲加油站停,那是最近的,如果是走深南大道,可以要求在五洲賓館停。

    2、火車站、華聯商廈、新洲路三個地點從東向西分布,華聯商廈處于火車站和新洲路的中點上。所以應該從賓館打車到華聯商廈。

    3、羅湖口岸是個老口岸,目前每天進出境人員達25萬,早就超負荷運作。福田口岸是2007年8月才投入使用的口岸,設計的通關能力是每天15萬,目前只有7萬,個人傾向于選擇福田口岸。

  • 台灣烏龍茶发表于2010-01-10 21:09:00
    我過年准備去HK,會直飛深圳,但不確定從深圳機場做大巴到哪站下來最近,再打車到預定的賓館新洲路世紀工藝品廣場漢庭(距離福田口岸近的);

    ---K568到實驗學校站下車.如果還想更近.就告訴司機先生你的目的地.他會在離你較近的站點讓你下車.

    我知道火車站有個K568到機場,但不確定是從賓館(新洲路)打車到火車站近,還是從賓館打到華聯商廈做機場大巴

    ---下沙站坐K568.沒必要跑那麼遠.繞遠路了.

    據說過年時羅湖口岸人會很多,所以這次換了選擇福田口岸過關.不知道是否是明智的選擇

    --正確.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