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其它>澳門有什麼博物館值得一去?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有什麼博物館值得一去?

謝謝幫忙

全部回答(4)

  • 愛咬拖鞋的貓发表于2010-08-10 00:00:00
    澳門博物館真的蠻有特點的

    我們上次還去了大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 去的人不是很多 門票免費的 感覺還是挺有特點的

  • 128581659866发表于2010-08-05 00:00:00
    新濠天地有免費車到新麗華酒店,非常肯定。這條線我坐過。新麗華離利澳應該不是很遠,上次坐新濠天地免費車到新麗華是晚上了,沒注意……不過步行15分鐘以內肯定能到。
  • starcent123发表于2010-08-04 21:01:00
    謝謝你呀...真的很詳細!非常感謝!

    另外想知道新濠天地是否有免費車到新麗華酒店?

    本人住利澳...新麗華酒店是否在利澳附近?

    十分感謝你呀!!!

  • 128581659859发表于2010-08-04 16:00:00
    澳門的博物館你問我就對了,澳門大部分博物館我都去過。

    看你對什麼方面感興趣了。

    最主要的當然是澳門博物館了,就在大三巴附近,大炮台上。很系統的介紹了澳門的歷史、文化。

    去媽閣廟的話,旁邊可以順路參觀澳門海事博物館,那里以前就是個船塢。

    旅游活動中心里面有兩個博物館,分別是葡萄酒博物館和賽車博物館。都是免費參觀。另外可以花錢買品酒票品酒,或買游戲票體驗賽車游戲。

    澳門藝術博物館里面的藝術品很有價值,記得上次去的時候,在里面看到了羅中立的《父親》的原作。附近有回歸禮品紀念館。

    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里面附設了一個保安部隊博物館,免費參觀。

    澳門通訊博物館里你可以自己動手,探究各種通訊的原理,還可以憑門票自己打印明信片。

    文第士街上的國父紀念館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家人在澳門的寓所,里面的陳設保持原樣,而且是澳門唯一一個公開展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地方。

    還有一個我認為一定要去的,就是位于□仔的龍環葡韻。如果你去過拉美國家或伊比利亞國家(西班牙、葡萄牙),就會對這里很親切。龍環葡韻的幾棟別墅式建築都是典型的伊比利亞風格。其中一棟里面展示了在澳葡人的日常起居,和我們在拉美時的非常相似。

    另外,澳門還有很多的教堂,如仁慈堂(就在議事亭前地)、玫瑰堂聖物寶庫等。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