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關于港龍航班要統一辦理登機手續的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港龍航班要統一辦理登機手續的問題

在攜程訂了香港自由行的度假產品,港龍的航班,但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別提示:由于航空公司規定,可能需要統一辦理登機手續,我司會安排機場送機人員協助辦理。

為什麼要統一呢?是不是因為機票是團隊折扣票?所謂的統一辦理,是怎麼個統一法?我還能提前48小時在港龍網站上預先選擇座位嗎?有人曾經通過這樣的方式出去過嗎?

全部回答(2)

  • 小小1015发表于2009-03-24 19:18:00
    有時候航空公司會要求某個團隊的機票必須統一辦理登機手續,統一辦理就是說整個團隊所有人必須一次性辦理登機手續,通常由送團人員選擇一個時間將所有客人集中,然後一起為客人辦理,統一領取登機牌,然後分發給客人。

    提前選座位的問題,港龍的沒選過不太清楚,但南航的是只要攜程能提前把機票票號給你的話就可以題前去網站上選機位。

  • gwfuhao发表于2009-03-24 16:01:00
    這種情況是可能的,我就碰到過,因為是團隊機票要團隊CHECK IN

    我當時碰到的實際情況是,攜程工作人員會統一換好登機牌,你在機場找攜程工作人員領取登機牌就行了,有行李托運的再到櫃台去辦理托運。具體情況,你還是問攜程吧,8008206666。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