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聽說可以辦泰國簽証過香港?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聽說可以辦泰國簽証過香港?

我在上海想去香港玩,可是回老家辦通行証太麻煩,而且老家還沒開通自由行的,聽朋友說可以辦泰國的簽証去香港可以在那逗留七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有想知道去泰國的簽証是怎麼辦的需要哪些証明,攜程可以代辦嗎?代辦的費用是多少呢?多久能拿到?可以上門取資料的吧?

全部回答(2)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9-04-26 08:05:00
    淨簽証不行, 還要有香港-泰國的機票的, 只去香港還是老實地袖請通行証吧
  • gwfuhao发表于2009-04-26 04:32:00
    如果你是經過香港去泰國,那麼憑泰國簽証和香港去泰國的機票,可免通行証入境香港,最多可停留7天。

    如果你只是到香港,實際不去泰國而返回內地,那麼將會留下不良記錄,影響你下次過境香港。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