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大嶼山一天游 怎麼計劃好?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大嶼山一天游 怎麼計劃好?

將于6月13號一早從澳門到達香港外港碼頭(中環)。預計時間是早上9:00

請我應該如何安排我的行程? 應該做什麼交通到大嶼山

知道大嶼山有3處 一定要去

就是大澳---大佛----寶蓮寺

我不想住360到大佛,請問有其他的方法嗎?

聽說是有一日套票可以在大嶼山觀光

請問 我該如何安排呢? 也應該怎麼去買票

另:我想中午吃齋菜謝謝

全部回答(4)

  • 台灣烏龍茶发表于2009-06-12 01:20:00
    港鐵到東湧.

    港鐵路線查詢www.mtr.com.hk

    東湧坐巴士上山.參觀大佛.寶蓮寺.中午吃素齋.

  • 128582517663发表于2009-06-12 00:07:00
    澳門的碼頭有內港外港,香港的沒有外港碼頭,你從澳門到香港也不可能是到中環,應該是到上環港澳碼頭。

    港澳碼頭下面就是上環港鐵站,乘一站港島線到中環,通過站內地下通道走到香港站,換東湧線一直坐到終點東湧。不想乘昂坪360的話,就在東湧乘嶼巴23號巴士到終點就是昂坪,走上去看大佛。大佛下面就是寶蓮禪寺。昂坪乘嶼巴21號巴士可到大澳。你也可以在東湧乘嶼巴11號巴士到大澳,游覽完後再乘21號巴士到昂坪。不過要注意嶼巴的巴士班次比較少,可能要等比較長時間。尤其是往來大澳的11和21號巴士。嶼巴的網站在這里:http://www.newlantaobus.com/main.html。你去之前先了解好嶼巴的發車班次,計劃好自己的行程,省的等很長時間。

    一日套票有三種,分別是大澳通、大嶼通和昂坪21。適合你的是大嶼通,售價平日$35,假日$55,可無限次乘坐嶼巴。你在東湧巴士總站就可以買到。你想吃素齋,建議你到香港以後先去昂坪,看完大佛時間也差不多了,估計你也餓了,就可以去寶蓮禪寺吃素齋,然後再去大澳。大佛本身是不要票的,如果想參觀大佛下面的展室則要在下面買票,買票的同時也會送一個素齋券。具體的你可以在售票處詢問。

  • sherkh发表于2009-06-12 00:00:00
    上環(中環) 下船之後 , 不論你身在上環或中環 , 轉乘坐地鐵仕往東湧 ,

    在東湧乘坐巴士前往寶蓮寺 ,大佛與寶蓮寺同在一處 .

    午餐可在寶蓮寺內享受一餐齌菜 , 餐後由寶蓮寺直接乘坐巴士往大澳 .

    參觀大澳完畢 , 直接由大澳乘車返回東湧 , 再轉乘地鐵回市區 .

    不過你只有一天時間 , 我提議你由東湧往寶蓮寺乘坐昂平360 ( 單程 )

    因時間會比較容易掌握 .

  • ttiou521发表于2009-06-12 00:00:00
    建立看一下香港旅游局官網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china/index.jsp,6月3日期昂坪纜車年度檢查,暫停服務。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