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想利用周末,到香港自由行,但不知道簽証如何辦理。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想利用周末,到香港自由行,但不知道簽証如何辦理。

戶口所在地為:貴州省遵義市

想利用周末去香港自由行,星期五去,星期天上午回來。

進、出港都選在重慶。

有下列問題,向高手請教:

1)好像目前持貴州省遵義市戶口的居民,無法辦理個人行簽証?只能隨旅行團前往?如果是隨團的話,我就不想去了,因為不自由。

2)去香港,是不是需要同時辦理簽証和港澳通行証?需不需要辦理護照這些?

感謝了!

全部回答(3)

  • lilypk发表于2009-07-13 15:36:00
    1:建議你先飛到深圳然後在羅湖口岸過關那里辦團隊旅游簽証,即到即簽,那里有很多旅行社設的櫃台,價錢100左右,時間半小時左右了.過中國關有導游帶你過,過了中國關之後就解散,過香港關以及回來都是自己過關了.

    2:只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証和簽証,而且是回你戶口所在地辦理.

  • 屎殼郎发表于2009-07-13 14:59:00
    1、遵義還沒開放自由行,必先跟團。可以折中辦法,在遵義辦好通行証和簽注,自己飛去深圳,在深圳旅行社辦團隊名單,團隊過關後解釋,相當于自由行

    2、只需辦通行証和簽注,不需辦護照

  • gwfuhao发表于2009-07-13 13:20:00
    辦理通行証和簽注,護照不需要

    如果沒有開放自由行,只能辦理團隊旅游簽注,要自由行也有變通的辦法,先到深圳,找旅行社做團隊名單,過關後就自由游玩,回來也可以自己過關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