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從廣州至澳門機場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從廣州至澳門機場

請教幾個問題:

1、請問,從廣州市哪個地方坐車去珠海拱北好?花園酒店、中國酒店或天河大廈汽車客運站(又名天河大廈港澳旅游專線站)?哪個地方的車好些,要求幹淨安全,且路上時間最短?有沒有相關巴士的時刻表?

2、訂了從澳門飛新加坡的機票,並有新加坡簽証就可以直接從拱北過關到澳門了吧,不用再辦澳門通行証了吧?

3、過關到澳門,要去澳門機場是不是坐AP1的巴士,,路上要多久到澳門機場,是不是要使用澳幣,澳幣兌人民幣怎麼算的,在哪可以兌澳幣。

因為第一次去問題比較多,謝謝!

全部回答(1)

  • 胖墩r发表于2007-03-11 13:48:00
    1、哪個站都差不多,一般一班車都是去幾個車站上客的,通常你預算2.5小時會比較好。市區的話在華廈坐車比較方便。

    2、是的,機票加簽証就可以了,不需要通行証。

    3、AP1大概要1小時多一點,車費3.3元,如果只換小額澳門幣的話,出關後在關閘廣場附近的小店買些東西就可以了,人民幣和澳門幣1:1.使用,給個100塊,找回些澳門幣就夠坐車什麼的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