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請問大韓航空在香港市區可以辦理登機手續和行李托運嗎?地點在哪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大韓航空在香港市區可以辦理登機手續和行李托運嗎?地點在哪里?

香港到美國,大韓航空,起飛時間為00:25,計劃白天在香港觀光,晚上到機場搭機。問題如下:

1、大韓航空在市區可以辦理登記手續和行李托運嗎?具體地點在哪里?

2、從海港城到東湧線九龍站如何去?有大巴或地鐵嗎?打的大概要多少錢?

3、如果從海港城坐機場快線到機場,可以憑機票在某酒店搭乘機場快線的免費穿梭巴士嗎?如果沒有機票是否也可以?如果不行,又如何去呢?

全部回答(3)

  • hiyanlin发表于2009-08-12 19:55:00
    謝謝didadee

    我打電話給大韓航空,他們說是在地鐵東湧線九龍站辦理登機手續,請問地鐵東湧線九龍站和機場快線九龍站在一個地方嗎?另外,我們去辦了手續後還要返回海港城,也可以搭乘免費穿梭巴士嗎?我們一共四人,其中兩個人有機票,另外兩個是送機的

  • didadee发表于2009-08-12 19:46:00
    1.大韓航空可以在市區辦理登機手續和托運行李,分別在香港站,九龍站和青衣站.

    2.在海港城樓旁邊的港威酒店/太子酒店有免費穿梭巴士直接過去九龍站,可以在九龍站辦理行李托運和登機手續,打出租過去九龍站要40元左右

    3.可以的,坐港威酒店/太子酒店的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就可以了,沒有機票也可以上那免費穿梭巴士的,只要你是去九龍機鐵站就行了。

  • wtszeto发表于2009-08-12 16:14:00
    機場快線九龍站與東湧線九龍站都是同一站。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