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可以用護照和機票從深圳灣口岸過境香港飛新加坡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可以用護照和機票從深圳灣口岸過境香港飛新加坡嗎?

持有中國護照、新加坡旅游簽証和(香港─新加坡)往返電子機票,可從深圳灣口岸過境香港搭飛機嗎?應該不需要港澳通行証吧?

以前從皇崗和羅湖口岸走過,都可以,都不用港澳通行証的。但有朋友試過從蛇口關過境香港搭飛機去澳洲,可是被拒,結果錯過航班。深圳灣口岸我沒走過,所以想咨詢一下是否跟皇崗和羅湖一樣,都不需要港澳通行証?

望不吝賜教,謝謝!

全部回答(2)

  • 屎殼郎发表于2009-09-11 03:31:00
    持有中國護照、新加坡旅游簽証和(香港─新加坡)往返電子機票,可從深圳灣口岸過境香港搭飛機嗎?──可以

    應該不需要港澳通行証吧?──不需要

    蛇口關過境香港搭飛機去澳洲,可是被拒,結果錯過航班──蛇口可以直接坐船到香港機場,比其他關口更方便。估計被拒與關口無關

  • didadee发表于2009-09-11 00:24:00
    中國護照只要你有新加玻簽証,無論是那個口岸,包括羅湖,皇崗,福田,蛇口,福永,深圳灣口岸,都可以順利過關去香港上飛機。

    不需要港澳通行証就可以在香港停留不超過7天,也就是說你可以在你起飛前7天就入境香港,步驟也就和你以前從皇崗和羅湖過境一樣簡單。

    至于你朋友從蛇口坐船去香港上飛機被拒,肯定是他簽証或其他情況的問題,和那個口岸過境香港沒關系,因為從蛇口進香港坐飛機去澳洲是絕對可以的,我以前也在蛇口坐船直接去香港機場飛澳洲,是完全沒問題。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