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其它>香港機場過境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機場過境

我于10月1日凌晨到港,第二天下午轉機去曼谷,由于到達時間太晚不打算出去找酒店,想在機場過夜,但是第二天想去市區,那我晚上應該從出口出去在候機大廳過夜還是從轉機通道去禁區?如在禁區休息,第二天能出去市區嗎?

全部回答(2)

  • 台灣烏龍茶发表于2009-09-14 09:22:00
    想在機場過夜,但是第二天想去市區,那我晚上應該從出口出去在候機大廳過夜還是從轉機通道去禁區?

    --候機大廳.

    如在禁區休息,第二天能出去市區嗎?

    --走轉機通道後.不能再入境香港.

    建議你直接入境香港吧.轉天再乘機去曼谷.

  • didadee发表于2009-09-14 07:16:00
    如果你過了安全檢查上去上面候機室過夜,會比較多地方睡覺,特別是樓上層大家樂旁邊的酒吧那里有很多長沙發,12點以後基本沒人了,你怎麼睡都行.

    但是如果你過了安全檢查上去樓上候機室禁區,就不能再入境去市區了,如果你打算去市區,就別過安全檢查,直接在你下飛機的抵達禁區內溜達,在邊檢海關旁邊免稅店對面有很多椅子和航空櫃台,你可以在那里睡覺,基本都是乘客,很安全的。第2天一早你才拿護照入境香港就是了(記得要先辦了去曼谷登機牌和轉運行李)。

    如果現場也沒休息的位置,你就索性辦理入境,在機場抵達大廳都有很多椅子可以睡覺,也很多游客睡覺,晚上還很多警察巡邏,比較安全的,好處是如果你想吃東西,還可以買到吃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