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5日自由行行程景點之間的交通,需要詳細設計,煩請高手幫忙,謝謝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2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5日自由行行程景點之間的交通,需要詳細設計,煩請高手幫忙,謝謝謝謝!

第一天行程:下午兩點飛機到→機場坐巴士A21($33)-信和中心.彌敦道站→然後到酒店仕德福酒店(香港旺角 豉油街118號)checking in,之後去→尖沙咀(請問什麼交通可到,能否巴士和地鐵的價格都告之下,呵呵我想預計算下八達通要預備多少錢) →星光大道→8點觀賞幻彩詠香江。

第二天行程:旺角酒店仕德福酒店→迪士尼→東薈城→迪士尼

第三天行程:旺角酒店仕德福酒店→灣仔金紫荊廣場→太平山頂→淺水灣→銅鑼灣→旺角

第四天行程:旺角酒店仕德福酒店→南丫島榕樹灣→上環

第五天行程:旺角酒店仕德福酒店→機場辦理登機→大嶼山→機場

請高手們告訴我寫這5天的交通好嗎?我知道可能多了點比較麻煩,但希望大家還是幫幫我!我希望五天能夠交叉使用香港交通,聽說這樣可以便宜點(光乘地鐵比較貴),可以我也擔心行程之間時間不夠,所以請高手設計下這個“→”中該補上什麼交通方法(如果有那種比較近的距離“坐的士”順便告訴我下,想嘗試一次“的士”!呵呵如果可能的話“價格”和“行駛時間”大致告訴我下,這樣我可以安排出發時間!

再次抱歉問題多了點,煩請高手們幫我詳細點(下周我就要去了),萬分感激,非常感謝!

全部回答(2)

  • 小土口发表于2009-10-20 00:00:00
    D1.任何寫上"尖沙咀碼頭"的巴士

    D2.全程地鐵(切記:別後悔或埋怨錯過表濱跟巡游及辛苦)

    D3:經"尖"轉"天"前往(金)-步行到地鐵站外坐電車-中銀大廈步行到纜車站(山)-綠色小巴1至國金二期-步行到交易廣場坐巴士260(淺)-綠色小巴40至總站(銅)-SOGO後方的景隆街/其對面的巴士站坐102或112(酒)

    D4:工貿署或旺角街市坐巴士904或905(上)-電車至環球大廈-步行到碼頭坐船(南)-街渡回香港仔-任何經摩理臣山道的巴士-電車至中環(立法會大樓/半山電梯/蘭桂坊)-巴士104(酒)

    D5:A21(機)-"巴士S1+纜車"(往返)

  • 冷剪发表于2009-10-19 23:21:00
    香港的小巴沒有語音報站,有些站還不停,站牌有些是英文的,即使查好線路對外地人的難度依然比較大。建議你盡量採用MRT地鐵。八達通不需要估算,最後可以退錢。

    1.彌敦道-旺角-尖沙咀 MRT,

    尖沙咀-星光大道 走路10分鐘

    2.旺角-迪士尼-東薈城-迪士尼全部可乘MRT,下來後步行距離可達,很方便

    3.旺角-灣仔金紫荊廣場MRT

    之後乘MRT到金鐘下,乘坐小巴到太平山頂(或者走路到半山乘纜車,大概10分鐘,你問路很好找),下山依然纜車,金鐘-銅鑼灣-旺角,乘MRT,淺水灣就不要去了,不值得。

    後面兩天我就不發表意見了,你這樣安排搞得自己太累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