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關于香港簽注,香港7日停留期,以及如何從深圳出入香港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香港簽注,香港7日停留期,以及如何從深圳出入香港

1,關于香港簽注

如果辦1年2次簽注的話,去了2次之後只需要到出入境處再重新申請就可以了嗎?那等于1年出入香港是無上限的咯?1年2次簽注是40塊嗎?申請出來就是G簽注咯?

2,關于7日停留期

聽說是按入境的第二日開始算的?那如果我12月20號從深圳入香港,那27號從香港離開回到深圳可以嗎?還是26號必須離開?

3,如何從深圳出入香港

這次打算從羅湖進香港,再從香港直接回到深圳機場,請知情者詳細介紹一下出入的情況,謝謝. (補充于2009-10-21 1:0:50)

另外再問一下港澳通行証如何辦理?需要什麼材料?上海戶口 (補充于2009-10-21 10:41:55)

謝謝大家!受益非淺.在此再補充問個問題,我是住在銅鑼灣,天後地鐵站這里.請問我羅湖過關後是搭東鐵線嗎?到九龍下車再轉港島線嗎?

回來時,坐到深圳機場的大巴具體位置在九龍哪里呢?謝謝!!

全部回答(3)

  • 冷剪发表于2009-10-21 07:43:00
    1.2次滿後可以再次申請。再次簽,簽1次是20元,簽2次是40塊。是G簽。

    2.入境第一日即開始算。

    3.出入時的情況都一樣,過海關時驗港澳通行証和行李即可

    4.辦港澳通行証:上海本地戶籍者,交驗身份証、戶口簿原件,提交身份証、戶口簿複印件。照片可過去再拍

  • melindaz发表于2009-10-21 06:06:00
    2,關于7日停留期

    聽說是按入境的第二日開始算的?那如果我12月20號從深圳入香港,那27號從香港離開回到深圳可以嗎?還是26號必須離開?

    打電話問了香港入境署,他們說是按照入關第二天開始算起

    入境後的第二天開始算起。7天是指停留7天。最多可以在香港呆7晚8天。

    你的情況是27號離開就行了!

    3、如何從深圳出入香港

    這次打算從羅湖進香港,再從香港直接回到深圳機場,請知情者詳細介紹一下出入的情況,謝謝.

    這個沒什麼情況啊,你排隊出入關就行了,只要把港澳通行証拿出來就行了

    4、另外再問一下港澳通行証如何辦理?需要什麼材料?上海戶口

    帶上戶籍証明及複印件,身份証及複印件,小二寸照片兩張去所屬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地址可以在開戶籍証明的時候問派出所,照片最好是在出入境管理處現場拍,他們要賺點外塊,免得你自己照了他們說你照片的尺寸規格不對)

  • 平仔发表于2009-10-21 05:34:00
    1、辦通行証和辦簽注不是一會事,但第一次辦可以一起辦理。上海在民生路1500號,地鐵2號線科技館站3號出口。要戶口本、身份証,這兩樣複印可以在那里辦,照相也建議在那里拍,他們天天拍,拍得不錯,填個表。拿個號(建議一到就拿號號)。要10個工作日。

    2、如果是第二次及以後次數辦理,在周一--周五,民生路2樓,大概等半個小時就號了。周六也辦,但當天拿不到。

    3、一年中其實是可以無限次去。只是,每次去辦只給您二次。兩次用完了,您可以隨時去辦。

    4、根據我多次出入記錄,及香港方面的入境章提示,7天是從次日起算的。比如10月1日過去,到8日24時前回來。

    5、羅湖過關後,就是東鐵起始站,您可以乘到底,就是紅勘。然後根據您去的目的地再換乘地鐵或者其他公交。

    6、香港直接回深圳機場,在九龍原方中心有中港通,直接到深圳機場,過深圳灣口岸。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