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迪斯尼交通、到澳門交通及簽注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迪斯尼交通、到澳門交通及簽注

有幾個問題請大蝦們解決

1、尖沙咀到迪斯尼如何走?要多久?半天的時間安排可以嗎,當然不可能全部玩到。

2、香港到澳門的碼頭在哪?如何到達?坐船要多久時間?費用?

3、香港-澳門-香港,早去晚回,一港一澳簽注可以嗎?

4、20號澳門回歸慶祝,有哪些活動,

全部回答(2)

  • 128636423294发表于2009-12-12 17:06:00
    1.尖沙咀乘地鐵荃灣線到荔景,換東湧線到欣澳,對面月台換迪士尼線。大約半個多小時到。半天時間如果人不多,而且抓緊的話,全部玩到也不是沒有可能。香港迪士尼是幾個迪斯尼樂園里面最小的。

    2.有兩個,一個是尖沙咀的中港城碼頭,一個是上環的港澳碼頭。如何到達要看你從哪里出發了。坐船一個小時左右到,一百多港幣。

    3.沒問題,一港一澳簽注即可。

    4.抱歉不知道,但在金蓮花廣場應該有活動。

  • 平仔发表于2009-12-12 13:49:00
    1、地鐵,注意一路的換乘,直接就可以到了。全程大概40分鐘。換乘都在同站台,上了車,車廂里的路線標志一看就明白了。

    2、兩個。一個在海港城的中港碼頭,一個在上環的港澳碼頭。看您從哪里出發,如果是在尖沙嘴,到中港碼頭就是步行。如果是到港澳碼頭,就要乘地鐵了。

    3、可以。

    4、不清楚。但有一點可以明確的。澳門人比香港人對于回歸更熱情。香港人無所謂的。我還親身經歷過,好幾個香港人居然不知道香港的交接儀式在哪里舉行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