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求助:想到香港太空館、科技館,路線怎麼安排?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求助:想到香港太空館、科技館,路線怎麼安排?

問一下,如何到達香港太空館、科技館。兩個地方如何安排玩?去過的XDJM們分享一下,謝謝!

全部回答(2)

  • 小胖娃发表于2010-01-15 00:00:00
    不知你住在哪個區域,那我的只能按尖沙嘴為例給你幫助:

    我們是睡到自然醒,喝早茶,隨便兜兜,坐地鐵荃灣線到尖沙嘴站B2出口沿金馬倫道向尖沙咀東部方向步行,大概就10分鐘左右。下午提前些,趕到排隊,科學館1:00開館,很好的,孩子可觸摸及操控科學館內的展品,倍添參觀樂趣。不像內地,這不能碰,那不能碰,玩好,大概4點左右出來,坐5C,二站路到

    海運大廈(終點站),就能看到鐘樓了,拍個照,沿著海邊走過去,就是太空館了,晚上七點半左右可以出來了,到附近的星光大道占個好地方,看詠香江鐳射燈光表演,這樣安排,就很順,如果是孩子就一定很高興啊!

    建議星期三去,二個館都是免費的。

    還有啊,你說的科技館香港還沒造類!呵呵!!!應該說科學館哦!!

    上面的哥哥信息有點問題哦,6點關館早了,要到9點來。

    星期二太空館休息,星期四科學館休息,別跑空哦!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都是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還是星期三去吧。省幾個銀子。

  • bebeebebee发表于2010-01-14 19:58:00
    太空館、科技館都位于尖沙咀。

    乘地下鑯到尖沙咀,先到早上先到太空館參觀,下午再到科學館,但要注意關館時間為下午六時及逢星期三免費入埸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