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夜游

我在攜程上直接訂了個海洋公園加市區的一日游,其中晚上的夜游是乘坐“海龍明珠”夜游維多利亞港。可最近在網上才發現,那個海龍明珠就是專宰大陸客的,不是一般的差。所以想把這個一日游退了,問問各位大俠:1.有沒有誰坐過這個海龍明珠過,親身感受怎麼樣?2.如果不坐這個海龍明珠,夜游維港的話,坐船或者不坐船都有什麼好的線路推薦?3.住在尖沙咀,去海洋公園玩怎麼樣最方便,快捷? (補充于2010-1-18 8:58:54)

第三個問題說錯了,不是住在尖沙咀,是住在麗都酒店,去海洋公園玩怎麼樣最方便快捷?

全部回答(1)

  • yuryzhang发表于2010-01-18 17:37:00
    1、“海龍明珠”沒有乘過。

    2、想要乘船夜游維多利亞港的話沒必要乘這個船,去中環碼頭坐天星小輪擺渡船就可以了。每天晚上八點維多利亞港有幻彩詠香江燈光表演的。八點前在中環碼頭上船,坐在船的上層看風景也不錯,而且便宜,幾塊錢港幣就搞定了。到了對面上岸後就是九龍的星光大道,那里也是看維港夜景的好地方。

    3、去海洋公園可以在港鐵的金鐘站乘629路巴士,直通海洋公園門口。港鐵金鐘站下車後順著指路牌的方向走就可以了,很方便。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