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請教香港地鐵旅游套票問題。希望給小的講明白了~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教香港地鐵旅游套票問題。希望給小的講明白了~謝謝

去香港玩一圈,想深進深出。看上個香港地鐵旅游兩日通套票。希望大家給我講講這個東東。地鐵是兩天內有效無限坐這個不用說了。想問的是過境的問題。比如我第一天從羅湖用過境票到香港。第四天回羅湖是否還能用這個票。這樣一個來回有沒有什麼時間限制。還是必須當天免費一來回??

全部回答(1)

  • 128637081073发表于2010-02-15 16:09:00
    這個套票的前身“過境旅游套票”是允許乘客在一個月內使用往返羅湖和落馬洲的票的。但根據現在港鐵網站的說明,是“首次使用起連續2日內:乘搭列車單程來/回羅湖或落馬洲站兩次”,那麼也就是說,倒不是當天免費來回,不過要連續兩日內使用到羅湖的車程,第四日恐怕就不行了。你還是買票的時候問問港鐵的客務中心吧。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