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坪洲 永利街 拍照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坪洲 永利街 拍照

首先感謝各位熱心的解答。

請問:1、坪洲有什麼玩?單獨安排去坪洲應該如何玩?

2、如果住在會展中心附近,一天內安排去永利街和坪洲該如何玩?

3、在香港因為不少地方去過了,還有沒有其他景色好或者有特色或者有風情的地方推薦?主要想走走,看看,拍拍照。

全部回答(3)

  • 一日三餐发表于2010-06-01 08:14:00
    要是我家在洛杉磯,我不會來香港的迪士尼;要是我家在馬爾代夫,我不會去淺水灣。在廣州的老區隨便找一條街都比永利街有可觀之處,就是在香港永利街也不算有特色。到哪兒除了刻意去找回電影里某一個鏡頭,真不知道有什麼可玩。對在內陸居住的人來說,去坪洲最好玩相信就是在來回的渡輪上了。來回兩個多小時,在船上看著大海,黃昏日落的景色,值回票價。還有別忘了,在坪洲找個地兒用手勺一口海水嘗嘗,咸的!
  • wtszeto发表于2010-06-01 07:07:00
    1. 典型漁村風情,適宜閒逛島上各式小廟宇,登上手指山看看海景,逛逛大街小巷,吃吃特色小吃。
  • 128637715939发表于2010-06-01 05:37:00
    1.坪洲是個不大的小島,有些漁村風情(不過沒長洲感覺那麼像漁村),可以在小島上漫步,去海灘放松心情。不過坪洲海灘不是很幹淨,只是人比較少,比較安靜。

    2.先走到莊士敦道坐電車去上環看永樂街(時間用不了多長,你也看《歲月神偷》了?那片子很不錯),然後返回中環碼頭坐渡輪去坪洲。

    3.我看你的興趣和我差不多,既然對永樂街感興趣,再給你推薦幾個地方。中環都爹利街煤氣燈(在雪廠街附近)你應該會感興趣,是香港僅存的仍在使用中的煤氣街燈。鯉魚門三家村那邊可以看到維港的東入口(鯉魚門),還可以吃海鮮,那里是《下一站,天後》的外景地之一。珀麗灣(馬灣)那里是看青馬大橋的好地方。看青馬大橋還可以去青嶼幹線游客中心與觀景台,不但可以看到青馬大橋,還可以看到汀九橋。你去坪洲,可以來個離島一日游,就是坪洲、長洲、大嶼山。三地之間有橫水渡(記得提前查班次,班次較少)。長洲剛剛過完太平清潐,否則可以去看搶包山。不過長洲也是挺不錯的小島,那里的東灣海灘比坪洲的幹淨。位于天水圍的濕地公園也可以去看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