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求精華線路

求精華線路:

8月16日11點左右到機場,第二天3點的飛機,住在油麻地casa hotel 。

希望吃吃美食逛逛街買買東西看看風景。

出門前接到表姨通知,需要幫表弟找一間英文學習中心,他9月份來港讀小學。 不知道香港比較知名的是哪幾家,我應該可以看2-3家,怎麼安排路線?

全部回答(4)

  • tmkwok发表于2010-08-07 00:53:00
    倘若他的家長早已為你表弟辦好了入讀某學校的手續,提議讓小朋友早幾天到香港先熟習一下同圍環境,到時安心在九月入讀該校好了.否則, forget it.
  • 暢悠游发表于2010-08-07 00:51:00
    可能是我表達能力太弱了,我的意思是表弟上學的學校之前已經安排妥當了 ,現在要我幫忙看的是每周補習英文的培訓學校。

    在國內他在上EF,阿姨希望他去香港之後,英文能繼續提高。

  • tmkwok发表于2010-08-07 00:00:00
    要讓(母語非英語)的孩子提高英語的講/聽能力,不是1,2星期的事,或惡補半個月英語亦非可行辦法. 如上面所說,現在是香港學校暑假期,少數學校,社區中心或/和一些補習社都早於七月初開始了這些"補習班",現已過了大半(70[%]以上),若能在中途加入,受益亦不會太大. 況且那些補習班就如一般的在上英文課堂,同學絕大部份是本地生(他們的父母都要上班,主要是讓小孩們在暑假期間有人照顧). 下課後都說廣東話的,沒有什麼真正的"生活英語環境". (英童學校或國際學校,少有辦這些暑假夏令補習班的.)

    還是那一句,讓小朋友早幾天到香港先熟習一下周圍環境,多玩幾天,讓他開開心心到來轉換和溶入到新環境,到時在九月開開心心入讀香港學校好了.

    你表弟的年紀多大? 他現居國內那里,會講廣東話嗎? 九月後他的父母也來香港居住嗎? 你說的國內EF是什麼意思?

  • tmkwok发表于2010-08-06 20:51:00
    香港絕大部較好的學校是要經過考試和接見兒童和家長評估學能,才能入校就讀的.比較知名的更老早滿額.況且現在正值香港所有學校的暑假期,臨時要在1天內看2,3家英文學習中心? 開玩笑吧.

我要回答

0/3000